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杨紫美仙儿了!《神墓OL》2016年历宣传海报发布

《神墓OL》2016年历宣传海报发布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1-13
【便玩家游戏1月13日消息】作为2016年的新年见面礼,国内首款真实时PK动作手游《神墓OL》带来全新猴年年历宣传海报,为广大玩家送去冬日里最暖心的福利。
神墓OL
神墓OL

【便玩家游戏1月13日消息】冷风过境,也无法冰冻格斗的热情!作为2016年的新年见面礼,国内首款真实时PK动作手游神墓OL》带来全新猴年年历宣传海报,为广大玩家送去冬日里最暖心的福利。“国民妹妹”杨紫首次化身玉女,体验前所未有的古今“穿越”,给人耳目一新的视觉冲击!

【百变风格造型 国民妹妹杨紫完美颠覆】

杨紫,国内知名女艺人,2004年因出演《家有儿女》夏雪一角走红,成为家喻户晓的童星。相比童年时期青涩少女形象,如今的杨紫多了几分“邻家有女初长成”的明媚美好,此后更是在荧幕上不断尝试颠覆突破,参演《幸福来敲门》、《心术》、《花非花雾非雾》、《战长沙》、《大秧歌》等热播大剧,驾驭各种性格反差极大的角色,凭借到位的表演获得观众网友一致点赞好评。今年12月6日,杨紫正式宣布出演《青云志》饰演陆雪琪。该剧改编自萧鼎小说《诛仙》,由李易峰、TFBOYS等众多当红明星主演,预计将在2016年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播出。

关键词:神墓OL,杨紫,宣传海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