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荣耀出击?《骑士法则》开启百万黄金守卫战

《骑士法则》开启百万黄金守卫战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1-15
【便玩家游戏1月15日消息】创新动作手游《骑士法则》即将在1月21日荣耀测试!骑士军团诚意邀请各路热血骑士荣耀加盟。
骑士法则
骑士法则

【便玩家游戏1月15日消息】创新动作手游《骑士法则》即将在1月21日荣耀测试!骑士军团诚意邀请各路热血骑士荣耀加盟。1月21日不删档测试开启后,《骑士法则》还为骑士团成员们准备了超多精彩线上活动,开启百万黄金豪礼疯狂派送模式。

【顶级黄金装备强势来袭】

《骑士法则》1月21日不删档测试开启后,玩家登陆游戏就可以免费领取金币、钻石等奖励,还有超强紫色套装装备免费领取。更有黄金骑士必备的光芒骑士套装,参加活动就能领取!

【A级怪物免费领取 S级怪兽等你征服】

在《骑士法则》中,你可以驯服怪兽,为你驻守城池,激活你的技能附加效果,并对你的装备进行附魔。越高等级的怪兽,能为你带来的战力加成越高。《骑士法则》不删档测试活动期间,登陆游戏还有机会免费获取A级强力怪物,更有S级红龙怪兽等你征服。

【金矿强势开放 一起来抢夺黄金】

《骑士法则》即将开启特色黄金金矿,只要你敢前来应战,就能击杀海量怪物,抢夺怪物守护的金币!金币大作战,一起来抢夺百万黄金吧!

《骑士法则》1月21日荣耀测试,超丰厚的线上奖励回馈也即将全面起航!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持续关注!


关键词:骑士法则,百万,守卫战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