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开战吧!实时PVP对战手游《罪恶之城》今日登上iOS平台

《罪恶之城》今日登上iOS平台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1-15
【便玩家游戏1月15日消息】就在今天,即乐科技重金打造,金刚游戏联合拇指玩共同发行,暗黑系ARPG手游《罪恶之城》正式上线IOS平台。
罪恶之城
罪恶之城

【便玩家游戏1月15日消息】闪现气定大火球,冲锋断筋一波流,端游上风靡的实时PVP战斗,苹果上也有啦!就在今天,即乐科技重金打造,金刚游戏联合拇指玩共同发行,暗黑系ARPG手游罪恶之城》正式上线IOS平台。画质如同观看指环王三部曲,技能组合流畅打出连击,网文鼻祖烟雨江南正版授权,代入感十足的玄幻剧情,一切尽在《罪恶之城》!

【放学别走 实时对决天梯战】

《罪恶之城》主打流畅的动作体验,和多重搭配的技能连招,游戏独创了格挡+反击技能,一键释放,不仅无伤闪避,还能反杀对手,这给游戏中的实时PVP玩法带来了无穷无尽的悬念和刺激。与其他游戏不同的是,《罪恶之城》的天梯战是玩家之间实打实的真PK,玩家每天都可以在线匹配对手,即时作战,在战斗中预判到对手出招时,迅速点击格挡键,闪避的同时释放反击技,让敌人“赔了夫人又折兵”,让战斗场面瞬息万变,不仅需要手速,还需要脑速!

【多重玩法 总有一款你喜欢】

除了创新性地加入了实时PVP玩法,《罪恶之城》还融入了诸多玩法,包括剧情带入感十足的副本,奖励丰富的 BOSS战,还有无尽回廊、公会战、母巢、献祭,但是最值得强调的,是游戏结合了多种角色养成系统,从基础属性的加成,主动技能与被动技能的升级,到每件装备的强化、镶嵌和洗练,都由你亲自操作,使你有机会改变角色任意属性,打造出独一无二的英雄。

【经典职业 找回暗黑记忆】

RPG游戏经典的职业设定,给一代又一代玩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战士、法师这些名字不仅代表了职业,更成为了文化符号。《罪恶之城》的战斗方面,不同职业的操作技巧迥异。法师强调走位与法力值的控制,可以制造黑洞限制敌人移动,还能利用自然元素发起进攻;战士着重于格挡的使用,攻击力极其强悍,所有技能都是群体性伤害!职业不变,技能翻新,让你找回暗黑的记忆,重温当年的感动。

加入《罪恶之城》,我们已经准备好了,欢迎小伙伴们动动手指,加入游戏QQ群,畅所欲言,结识新的朋友。

【关于金刚游戏】

北京金刚游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新三板挂牌的第一家游戏公司(股票代码:430092),集自主研发和运营为一体,是行业内知名的综合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聚集大批富有游戏设计创新理念和丰富市场经验的人才,现有员工400余人,本科及以上学历覆盖率高于90%,高学历,充满创造力,一直是金刚游戏打造优质产品的基石。公司秉持着“精益求金,百炼成刚”的研发理念,立志制作国人引以为傲的民族网游。 

目前,公司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并在国内保持领先水平的三款引擎及多款自主研发的网络游戏。其中包括网页游戏《剑踪》、《剑曲》、《九鼎记OL》、《魔兽王座》、《叶问》、《传奇3D》等;手机游戏《我在西游当房东》、《龙珠炫斗》、《罪恶之城》、《二战世界》、《叶问》、《乱舞神姬》等。


关键词:罪恶之城,IOS上线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