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无兄弟不江湖《有侠气》帮派系统前瞻

《有侠气》帮派系统前瞻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1-07
【便玩家游戏1月7日消息】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江湖的地方就有纷争。侠客也好,恶人也罢都是在为了修炼,争夺这片江湖的资源。
有侠气
有侠气

【便玩家游戏1月7日消息】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江湖的地方就有纷争。侠客也好,恶人也罢都是在为了修炼,争夺这片江湖的资源。名利就像爱情,同样是亘古不变的话题。一个人再强大也有极限。加入一个强大的门派依托门派迈向强者之路变成大家的共同选择。

在《有侠气》手游中,若想成就一番大事集结伙伴的力量才是上策,单靠一人的力量是不够的。玩家角色等级到达31级便可以选择自主建立门派或者根据自身阵营加入门派,全部条件达成之后,给帮派取一个响亮的名字之后就可以建立了哦!

帮派系统作为一个玩家又一强交互系统,当然好玩的远止如此。通过帮派可以展开很多有趣的活动噢,不是仅仅一个团队的规模可以代替的,甚至还可以有更多的功能。在帮派中玩家可以进行参拜和膜拜,来获得奖励和帮会贡献值,同时作为一个合格的帮派成员,福利待遇当然是不能少的,每个成员都可以领取帮派给与的每日资源奖励。

相信随着玩家与帮派的逐渐成长,相信你不仅可以结交兄弟,这里还将是你历练和获取财富的宝地。相信兄弟齐心,其利断金,称霸武林,指日可待!


关键词:有侠气,帮派系统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