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全民打街机》那些战斗力十足的妹子们

《全民打街机》那些战斗力十足的妹子们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0-28
【便玩家游戏10月28日消息】街机手游《全民打街机》已经全面登录各大移动平台,激情热血的格斗让玩家勾起了对童年的无限回忆。
全民打街机
全民打街机

【便玩家游戏10月28日消息】街机手游全民打街机》已经全面登录各大移动平台,激情热血的格斗让玩家勾起了对童年的无限回忆。回顾那些年战斗力十足的街机女主角,品味当年“女神”,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全民打街机》里那些战斗力十足的妹子们——

最美格斗家——火姬

火姬虽然不是S级队友,但确实是A级队友中相当不错的战友,身为全能型伙伴,火姬在队伍中可输出可防守,值得培养哦~

  《全民打街机》火姬

作为恶龙传说中最美女格斗家,不知火流忍术的前当家——不知火半藏的孙女,从小父母双亡,被祖父抚养长大,并学习不知火流忍术与骨法拳。在这段时间,她遇见了自美国前来祖父门下拜师学艺的安迪·博加德。起初,舞对安迪并不感兴趣,认为安迪是一个只会练功的冷酷无情之人。直到舞生日那天,安迪给了她一份礼物,舞看到安迪也有温柔的一面,最终爱上了他。同样,因为安迪的关系,成为基斯的敌人之一。不知火流忍术当家不知火半藏逝世后,协助安迪成为其掌门继承人的修行。

最强女战士——春龙

春龙也是S级英雄中的强力DPS。武力强劲是她的特色,气功掌是她的天赋技能,能对敌方造成溅射伤害。

  

  《全民打街机》春龙截图

她是《街头霸王》中不可忽略的一道风景线,她是全世界格斗游戏中第一位女性格斗家。为了替被妄图征服世界的邪恶头目维加所杀害的父亲报仇,她毅然决然地加入了刑警这个行业。

李春龙除了精通中国武术外,还以第六位的成绩在国际警察射击大会上获奖,并获得了"世界最强女性"的称号,是个非常有实力的女性格斗家。她独立研究父亲传授的拳法,加入自己的理解,磨练出纯熟的跳跃技能,形成了独特的春格斗模式,其中最为突出的就是其脚力、平衡性以及掌气的运用。

最强歌王——超能偶像

作为为数不多的S级女格斗家之一,超能偶像灵巧元气双修,超高的灵巧属性让她出手迅速,防御成长不错的超能偶像在阵首队列里几乎此次反击!

在《超能力战士》中作为队长登场的雅典娜并没有太多的技能,不过初登场就可以使用bug技能闪光水晶弹幕简直让玩家不能更爽!1币通关什么的再不是梦!

  

  《全民打街机》超能偶像

玩《全民打街机》,寻找童年的乐趣!寻找记忆中的男神女神,来一场轰轰烈烈的街机之旅!


关键词:全民打街机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