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全民打街机》玩转格斗之王

《全民打街机》攻略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8-07
【便玩家游戏8月7日消息】《全民打街机》每日必闯关的格斗之王,金币、金银铜宝箱和钥匙大都来源于此。
全民打街机
全民打街机

【便玩家游戏8月7日消息】《全民打街机》每日必闯关的格斗之王,金币、金银铜宝箱和钥匙大都来源于此。

格斗之王分为三档——5人队、6人队和7人队大赛。

作为每日必做的任务,格斗之王会在主界面左下角的提示中出现。玩家可通过点击其中的【格斗之王】按钮快速进入格斗之王页面。

格斗之王类似闯关,玩家每日可参加1次,挑战关卡越多,关卡奖励便越好。

每闯过4关便可获得1次随机战力提升的机会,可消耗挑战所获得的星星换取对应的属性加成。

每闯过5关结算一次奖励。根据5关闯关所获得的星星数量奖励金币、宝箱、钥匙。前期关卡奖励为青铜宝箱及青铜钥匙,中期关卡则可获得白银宝箱和白银钥匙的奖励,后期更有黄金宝箱、黄金钥匙作为闯关奖励哦!

满星闯过前5关后,从第6关起至第9关皆可快速跳过,若第10关轻松战胜,则可跳过接下来4关考验,如此类推。跳过战斗可以大大减轻战斗量哦~

每日在格斗之王排名靠前的玩家还会在次日收到大量钻石奖励哦!

《全民打街机》已开启越狱安卓平台内测!怀念街机童年的你可以在各越狱平台以及小米、UC、应用宝平台搜索“全民打街机”抢先体验哦!

玩《全民打街机》,再寻童年旧梦,组建记忆里最强悍的战队,魔王?BOSS?哼!不服来战!

 


关键词:全民打街机,攻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