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全民打街机》每日必领福利一览

《全民打街机》每日福利一览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7-03
【便玩家游戏7月3日消息】《全民打街机》每日福利多多!每天都由哪些福利不容错过呢~~~~
全民打街机
全民打街机

【便玩家游戏7月3日消息】《全民打街机》每日福利多多!每天都由哪些福利不容错过呢~~~~

◆每日签到

每天第一次登陆游戏,就能领取每月签到奖励啦~~~顺便说一句,签到奖励很给力的哦~~~钻石,S级队友,S级技能,S级装备,大量抽卡用的祭品……各种给力福利每天登陆就能领,亲~记得每天都来领哦~~

《全民打街机》签到福利

◆福利活动

看到主界面上一跳一跳的【福利活动】按钮了没?没错就是它!点进去看看今日福利活动哦~~~

周卡/月卡/季卡,有些玩家以为只能三选一,其实三种卡福利可以同时享受哦~这样一来每天就能有330钻石的稳定收入啦~

《全民打街机》周月季卡

◆在线时长领金币

每天在线达到一定时长就能领取大量金币哦!金币可用于升级装备、阵法、技能、光翼等,还可用来寻羽、召唤地球神龙……街机世界不可或缺的货币哦!

《全民打街机》在线时长领金币

◆召唤神龙

召唤神龙分为三种——地球神龙、那美神龙和宇宙神龙。其中地球神龙只需消耗10W金币即可召唤,每天10次召唤必不可少哦!

《全民打街机》召唤神龙

《全民打街机》已开启越狱安卓平台内测!怀念街机童年的你可以在各越狱平台以及小米、UC、应用宝平台搜索“全民打街机”抢先体验哦!

玩《全民打街机》,再寻童年旧梦,组建记忆里最强悍的战队,魔王?BOSS?哼!不服来战!


关键词:全民打街机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