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全民打街机》人物传:灭却师

《全民打街机》人物传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7-02
【便玩家游戏7月2日消息】灭却师, 分散于世界各地,有着千年悠久历史的退魔团体,在战斗中灭却师用灵力形成的弓箭射杀虚。
全民打街机
全民打街机

【便玩家游戏7月2日消息】灭却师, 分散于世界各地,有着千年悠久历史的退魔团体,在战斗中灭却师用灵力形成的弓箭射杀虚。

作为一护的好友兼对手,石田雨龙继承了祖父的职业成为了灭却师。他身材高挑纤瘦,戴着眼镜,平时性格较冷,但跟朋友在一起时完全不同,吐槽能力暴强,不过无论何时,都是黑崎组里头脑最冷静,眼光最锐利的一个,也是成员中的智囊。

作为《全民打街机》中一个炫酷的存在,灭却师极受玩家欢迎,不仅仅是能非常容易的与一叽咕(一护)搭配羁绊获得强大的能力提升,灭却师本身的能力也足够强大,是一位强力的队友!

角色简介】

姓名:灭却师

别称:石田雨龙

介绍:一名拥有纯正血统的灭却师。灵力强大,主要依靠右手的灵弓作为武器。

《全民打街机》灭却师

【羁绊】

灭却师灵巧元气双修,元气值决定了灭却师的攻击能力以及技能伤害值,灵巧则决定了他的出手速度。制敌之机往往在于先发制人,一决胜负!灭却师的羁绊多为元气加成,能使灭却师的技能伤害大幅加成。

弓箭克敌:与黄金弓手同时出场时元气+30%

友谊万岁:与盾男、六花、一叽咕、露露同时出场时元气+41%

散灵手套:装备武器散灵手套时元气+24%

静血装:装备衣服静血装时生命+15%

宇宙星辰箭:装备宇宙星辰箭时元气+27%

飞镰脚:装备飞镰脚时灵巧+12%

《全民打街机》灭却师羁绊

《全民打街机》已开启越狱安卓平台内测!怀念街机童年的你可以在各越狱平台以及小米、UC、应用宝平台搜索“全民打街机”抢先体验哦!

玩《全民打街机》,再寻童年旧梦,组建记忆里最强悍的战队,魔王?BOSS?哼!不服来战!


关键词:全民打街机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