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梦想世界》手游庭院新玩法 庭院种植今日上线

《梦想世界》庭院种植今日上线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0-15
【便玩家游戏10月15日消息】《梦想世界》手游温馨庭院革新进化,今日正式亮相。植树栽花,感悟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宴会狂欢,尽享五湖四海好友欢聚时刻。
梦想世界
梦想世界

【便玩家游戏10月15日消息】《梦想世界手游温馨庭院革新进化,今日正式亮相。植树栽花,感悟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宴会狂欢,尽享五湖四海好友欢聚时刻。宴会现场还有天降宝箱、烟花晚会等精彩内容,让你欢乐不停,好礼不断。还等什么,赶紧来开启你的豪华晚宴吧!

【新服推荐】iOS安卓跨平台新服:歌舞升平

植树栽花,怡然自得

早在“星空游乐园”中就已推出的庭院,便预先埋下了很大的伏笔,在庭院中除了华美的装饰,造型各异的庭院物品,优美的坏境外,巨大的草坪上保留了一大片未经开垦的土地。在全新的庭院系统中,土地被完全开发利用。玩家可以利用土地进行“农耕”,自给自足,体验一番春播秋收的乐趣。利用收获的农产、花类、水果,你就可以开一场专属自己的狂欢盛宴了。

高朋满座,友谊万岁

在《梦想世界》手游全新的庭院系统中,当玩家仓库中利用庭院种植收获的三类物品的数量,达到不同规模的宴会标准后,就可以申请举办宴会了。在宴会系统中,玩家可以自主邀请好友来参加自己的宴会。在举办宴会的过程中,宴会的举办者和到场的嘉宾都有机会获得丰厚的奖励。不仅可以通过开启现场随机出现的宝箱获得神秘奖励,宴会现场也会出现一个名为“烟花匠”的NPC,他每过一段时间便会制作出一批烟花,玩家可以前往领取,携子女同放烟花,共享天伦的同时,还能获取精彩奖励,岂不美哉、乐哉!

温馨家园,绝美庭院。植树栽花,放归田园,齐看庭前花开花落;广结英豪,欢聚一堂,共望天上云卷云舒。

关于《梦想世界》手游

《梦想世界》手游是多益网络全新研发的仙侠回合手游大作。画面唯美飘逸,技能酷炫,七大职业,天赋领悟,招式克制,让你的梦想之旅随时充满惊喜!出色的即时语音,丰富好玩的玩法设定和富有想象力的宝宝,为你打造一个轻松愉快的互动娱乐社区!让你在体验策略战斗的同时,还能感受交友的愉悦。


关键词:梦想世界手游,庭院种植,上线,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