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万唤始出来《梦想世界》最强坐骑攻略

《梦想世界》最强坐骑攻略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0-10
【便玩家游戏10月10日消息】自“骑行天下”全新内容上线以来,小飞猪呼噜收到好多玩家诉苦:好不容易迎接到自己专属坐骑,却傻眼了!
梦想世界
梦想世界

【便玩家游戏10月10日消息】自“骑行天下”全新内容上线以来,小飞猪呼噜收到好多玩家诉苦:好不容易迎接到自己专属坐骑,却傻眼了!坐骑怎么升级?那么多技能天秤座该怎么选啊?精气又是什么鬼!大家莫慌莫躁,呼噜为你答疑解惑!

Part 1升级

坐骑怎么升级呢?坐骑经验的来源有很多,第一类是助人为乐,帮杀支线剧情或是50环以上的任务链战斗皆可获得;第二类是各种特色活动,包括帮派竞赛、武林争霸、夺宝奇兵、门派闯关、兽王秘宝、兵临城下等等;第三类来源就是每天的第一只天罡星。

Part 2技能

《梦想世界2》的坐骑共有9大主技能,27个副技能。主技能可以学4个,每个主技能又可以学2个副技能。而第二个副技能,需要对应的主技能达到专家级才会出现。主技能分为低级,高级和专家级,分别对应不同的职业。

由于每个职业都有两种不同的天赋,所以坐骑的成长也分两系,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去驯兽师那里切换。如果对坐骑升级时出现的技能不满意,可以用坐骑元神或者坐骑经验来刷新。另外需要注意的是,要想出现副技能,坐骑拥有的主技能必须达到2个以上。而且坐骑的主技能升级是循序渐进的,低级主技能不会直接刷新出专家级别的。

如果坐骑技能不小心学错了,也不要紧,可以在驯兽师那里给坐骑降级,遗忘指定的技能并降低坐骑等级一级。庆幸的是,坐骑当前所拥有的经验是不会减少的哦。

Part 3精气

坐骑精气是坐骑技能的根本所在,当你骑着坐骑时,每次战斗都有几率消耗精气。而当精气低于一定值时,坐骑技能的效果将会暂时失效。这个时候就需要你为坐骑补充精气,在坐骑界面点击给予物品“坐骑元神”,精气就源源不断地来了!如果大家不想消耗太多坐骑精气,也可以把骑行模式切换成行走模式,这样战斗就不会消耗了。需要注意的是,行走模式的时候坐骑将不会获得任何经验!另外,在驯兽师那里可以购买坐骑装饰和光华,佩戴后坐骑每天都会自动补给若干精气。

《梦想世界2》全新内容“骑行天下”现已火爆开启,习绝世神功,驭江湖坐骑!上古坐骑首次惊艳亮相,全新战宠仙兽助阵,“风云对决”活动玩法等全新内容隆重推出!第二门派绝学现世江湖,见招拆招变幻莫测,更是突破策略战斗局限,颠覆传统回合玩法,打开武林战斗新格局,带给玩家回合网游新体验。全新六大内容,助你血战武林,成就江湖威名!看完是不是豁然开朗啦?赶紧来《梦想世界2》可以来讨论,开启自己的骑行之旅吧!


关键词:梦想世界,坐骑攻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