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魔卫道《梦想世界》手游除魔玩法详解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4-21
【便玩家游戏4月21日消息】作为一款人气超高的手游,《梦想世界》手游以其浓厚的武侠风与回合制玩法著称,而想要在乱世之中扬名立万,就要斩妖除魔,弘扬正道。
梦想世界:神兵觉醒
梦想世界:神兵觉醒

【便玩家游戏4月21日消息】作为一款人气超高的手游,《梦想世界》手游以其浓厚的武侠风与回合制玩法著称,而想要在乱世之中扬名立万,就要斩妖除魔,弘扬正道。而除魔任务恰好是玩家彰显实力的重要渠道之一,同时还能够给玩家带来丰厚的奖励。

《梦想世界》手游已于4月2日开启首次技术测试,先人一步,笑傲江湖

新服推荐:安卓新服“笑傲江湖”

《梦想世界》除魔任务简介:

等级大于20级角色组成3人以上的队伍后可以在中州城内的除魔师处领取除魔任务,每个除魔任务完成时限为30分钟。在《梦想世界》手游中,玩家可以借助智能组队系统方便快捷地找到志同道合的队友。除此之外,《梦想世界》手游配置了非常体贴的智能挂机系统,玩家可以轻松地获得经验和奖励,甚至是作为车夫的队长都无需进行繁琐的操作,因为系统会自动找到NPC并进行战斗。

恶魔简介和阵容推荐:

除魔任务是常见的获得经验途径之一。一般而言,每十次除魔任务为一轮,每次战斗约有3到8个敌方单位,其中恶魔头领血量较高,会使用各种职业技能,其余怪物整体攻击力较低,几乎不会释放技能。除魔任务难度较低,通过除魔任务,玩家可以轻松获得丰厚的经验和物品奖励。

在阵容的推荐上,单体攻击高的战士、法师都是不错的选择,毕竟除魔任务难度相对降低,无需考虑加血、回蓝、封印等操作,只提高队伍的伤害输出就能提高完成任务的效率。

除魔任务奖励:

相对于除魔任务的难度而言,奖励方面就显得颇为慷慨了。一方面提供了丰厚的经验、金钱奖励,另一方面还有机会获得各种古董、花卉,以及属性比较不错的装备,并且奖励将会随着环数增加而递增,到最后一环时奖励最高。

封魔卫道,树立神州武侠大家!《梦想世界》手游等着你来亲身闯荡!

《梦想世界》手游,2015年首款武侠回合手游大作。《梦想世界》画面唯美飘逸,技能酷炫,极具武侠韵味,六大职业,天赋各异,战斗上手简单,PK丰富有趣,让你的梦想之旅随时充满惊喜!出色的即时语音,丰富好玩的玩法设定和神奇富有想象力的宝宝,为你打造一个轻松愉快的娱乐互动社区!让你在体验巅峰战斗的同时,还能感受交友的愉悦。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