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飞猛进《梦想世界》手游 自动巡逻轻松升级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4-24
【便玩家游戏4月24日消息】著名的回合制王牌作品《梦想世界》登陆手机已经不是新闻了,自4月2日开启技术测试之后,这款游戏得到了大部分玩家的齐声点赞。
梦想世界:神兵觉醒
梦想世界:神兵觉醒

【便玩家游戏4月24日消息】著名的回合制王牌作品《梦想世界》登陆手机已经不是新闻了,自4月2日开启技术测试之后,这款游戏得到了大部分玩家的齐声点赞。这其中,有玩过《梦想世界》端游的老回合制玩家,也有刚刚在手机端接触回合制的年轻新玩家——如果说老玩家的赞,是赞《梦想世界》手游精良的游戏品质的话,那么新玩家的赞则是赞《梦想世界》人性的、轻松的、便捷的、快乐十足的游戏体验。

《梦想世界》手游已于4月2日开启首次技术测试,先人一步,笑傲江湖

零门槛,自动寻路和战斗系统帮助玩家迅速融入游戏

与PC端的游戏相比,手游业界经过两年的快速发展已经进入重度时代,但受制于其操控性,想要在手机端得到与PC完全相同的游戏体验目前来说十分困难。手游用户的特点是黏度不高,游戏时间不固定,休闲玩家居多等等。针对这样的特点,《梦想世界》手游推出了智能的战斗和任务系统,玩家出生时,只需要按步骤点击,就可以自动寻路做任务,遇到战斗事件时,点击“操作”中的“自动”按钮,也可以自动战斗。无需花费精力跑地图,无需点击繁琐的菜单寻找和施放技能。可以说,《梦想世界》手游几乎没有门槛,每个玩家都能在短时间内完美适应游戏,如此友好的新手设定自然会获得新玩家的青睐,而对于老玩家来说,简化的操作也有利于他们体验真正的核心内容。

神速!一键挂机帮你分分钟追上小伙伴

除了自动寻路、自动战斗外,《梦想世界》手游还有一键挂机系统,没时间跑商?没时间巡逻封妖?点击游戏界面左上角的“挂机”按钮,游戏角色即刻完全“放养”,只要在开始时设定好地点,所有操作均可自动完成,无需玩家时刻关注,游戏角色在自动挂机期间收获的经验值和物品与非挂机期间完全一样,等你完成手头的学业和工作后,再点击游戏,角色的等级已经突飞猛进——一键挂机系统帮助你用最少的时间在方方面面追上小伙伴,《梦想世界》手游里,只要你努力,耐心,永远不会是吊车尾!

轻松、智能、便捷的一键挂机系统体现了《梦想世界》手游人性的一面,同时也是这款老牌回合制与时俱进的体现。游戏的本质就是给玩家带来快乐,利用这一优秀的设定,曾经在PC端上给玩家带来无数快乐的《梦想世界》,一定也能在手机平台上换发出新的光彩。

关于《梦想世界》手游

《梦想世界》手游,2015年首款武侠回合手游大作。《梦想世界》画面唯美飘逸,技能酷炫,极具武侠韵味,六大职业,天赋各异,战斗上手简单,PK丰富有趣,让你的梦想之旅随时充满惊喜!出色的即时语音,丰富好玩的玩法设定和神奇富有想象力的宝宝,为你打造一个轻松愉快的娱乐互动社区!让你在体验巅峰战斗的同时,还能感受交友的愉悦。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