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英雄自创 《大英雄》22种英雄技能自由组合

英雄自创 《大英雄》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0-09
【便玩家游戏10月9日消息】领袖与跟风者的区别在于创新,这是乔布斯给予我们的启示。而今无论是自创歌曲还是自创字体,都是对于随波逐流的一种反抗。由深圳淘乐网络倾力打造的“英雄技策略卡牌手游”《大英雄》即将于10月20日登陆苹果正版,进行不删档测试。穿越三国,英雄自创时代即将开启!
大英雄
大英雄

【便玩家游戏10月9日消息】领袖与跟风者的区别在于创新,这是乔布斯给予我们的启示。而今无论是自创歌曲还是自创字体,都是对于随波逐流的一种反抗。由深圳淘乐网络倾力打造的“英雄技策略卡牌手游”《大英雄》即将于10月20日登陆苹果正版,进行不删档测试穿越三国,英雄自创时代即将开启!

自创英雄 展时代荣光

“时势造英雄!”亦有“英雄创造时势!”无论哪个观点正确,终究“路是人走出来的”。时势固然影响人生,但英雄绝不会被时势完全束缚。最为国内首款主打“英雄技”的手游,《大英雄》摆脱了以往三国手游给予玩家的刻板印象,将时代主宰权彻底交给英雄主角,创造属于每个人心中不一样的史诗。

 

多重英雄技 为我所用

纵观历史,能够让各路英雄好汉称霸江湖并传颂至今的,除了拥有舍我其谁的霸气,还有如出一辙的盖世武功。由此可见武功技能对于造就英雄的重要性。值得一提的是,《大英雄》囊括了高达22种的英雄技,把英雄技对英雄主角的作用发挥得淋漓尽致,使英雄在三国的世界随心所欲大放异彩!

 

技压群雄 傲视江湖

熟话说:技多不压身。但每个称霸武林的英雄,必有其过人之处。传说中受到万千英雄豪杰前仆后继地争抢的武功秘籍,其神秘性就在于与众不同。《大英雄》除了赋予每个玩家22种英雄技之外,更尊重每个人的意愿,让玩家自由组合英雄技,将22种英雄技发挥到极致,搭配成无穷无尽的英雄特技!

《大英雄》万千武将正待听令,10月20日,与你南征北战一统三国。来玩就是大英雄!


关键词:大英雄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