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华丽逆袭《大英雄》高手速成攻略

《大英雄》高手速成攻略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0-28
【便玩家游戏10月28日消息】 “英雄技策略型卡牌手游”《大英雄》ios正版已经上线!游戏里首创的“英雄技”系统和精彩花样的玩法,让许多玩家都感到十分惊喜。
大英雄
大英雄

【便玩家游戏10月28日消息】 “英雄技策略卡牌手游”《大英雄》ios正版已经上线!游戏里首创的“英雄技”系统和精彩花样的玩法,让许多玩家都感到十分惊喜。随着时间的推移,玩家之间的差距也渐渐拉开。怎么才能避免变成炮灰,逆袭成为高玩?在《大英雄》中巧用金子,让你一秒晋升高手。



神将必出 完美逆袭
拥有一个给力的武将,是在战场上成功逆袭的关键。夺得能将的秘诀就藏在《大英雄》的集市之中。在集市中,金子探索十次必得三星武将,VIP9玩家还能开启探索神将。而《大英雄》更是推出了超值的活动福利,首次单笔充值,即可享受三倍金子的赠送!如此一来,一支实力队伍已然形成。


体力补给 重装上阵
没有体力,战役不能打、装备和武将将魂不能刷,英雄之路难道就这样止步于此?《大英雄》中,使用金子即可换取体力,VIP等级越高可以换取的次数越多。每日更有小乔提供限时的桃子为你免费补充体力,让你无论是升级、进阶、升星都可以轻而易举快速完成。

神秘交易 装备获取
除了集市探索的特价商店,《大英雄》中神秘的商店,需要主公达到30级后才会开启。在这个商店的商人手上,会有一些武将将魂、各种稀缺的装备碎片和高级兵书战马,且会定时刷新,因此看准了,就不要放手。
以上便是在《大英雄》成为高手不可或缺的途径。来玩,就是大英雄!


关键词:大英雄,高手攻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