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缘分组合《大英雄》名将搭配快速指南

缘分组合 《大英雄》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0-15
【便玩家游戏10月15日消息】三国的战场上,从来都是适者生存。参与一片疆土的争夺,首先得有一支所向披靡的队伍。在《大英雄》手游中,三国名将辈出,通过武将缘分,轻松搜集,威武阵容即刻形成!“英雄技策略型卡牌手游”《大英雄》将于10月20日迎来IOS正版的测试,最强阵容等你来检验!
大英雄
大英雄

【便玩家游戏10月15日消息】三国的战场上,从来都是适者生存。参与一片疆土的争夺,首先得有一支所向披靡的队伍。在《大英雄》手游中,三国名将辈出,通过武将缘分,轻松搜集,威武阵容即刻形成!“英雄技策略卡牌手游”《大英雄》将于10月20日迎来IOS正版的测试,最强阵容等你来检验!
                             


豪杰万千 携手霸业闯天下
征战沙场,最重要的莫过于手下有万千能将随意调遣。《大英雄》武将数不胜数,定位迥异,每一个都有其培养的价值。丰富的类型,快速搜集,随意可打造出出不同的队伍,助玩家快速打造最强阵容。
                           


英雄集结 缘分巧搭配
“江左梅郎,得之可得天下”,将搜集到的武将巧妙搭配,激发队伍潜力最大化,是玩家打造阵容时的核心。《大英雄》摒弃复杂武将搜集,根据武将缘分,将搜集到的英雄武将快速搭配。在集成强大阵容的同时,还能考虑到每个玩家自身现有搜集培养的不同武将,因时制宜,使武将培养不再盲目。
                           

最佳阵容 碾压群雄
《大英雄》手游中,不是单纯地比拼战力。一个好的缘份阵容搭配,可以成功地弥补战斗力上的劣势。无论是百搭的“江东基业”阵容,还是极易成形的“女中豪杰”,只要根据不同玩法,用对了队伍,碾压群雄不是梦!
缘分巧收集,最强阵容战无不胜。10月20日,《大英雄》IOS正版的测试即将来袭。来玩,就是大英雄!

关键词:大英雄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