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英雄不问出处《大英雄》ios正版登陆在即

《大英雄》ios正版登陆在即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0-08
【便玩家游戏10月8日消息】什么是英雄?由国内知名回合制游戏公司深圳淘乐网络倾力打造的“英雄技策略卡牌手游”《大英雄》将在这个10月发布IOS正版,以全新的方式,为玩家诠释新时代英雄角色的内涵。
大英雄
大英雄

【便玩家游戏10月8日消息】什么是英雄?由国内知名回合制游戏公司深圳淘乐网络倾力打造的“英雄技策略卡牌手游”《大英雄》将在这个10月发布IOS正版,以全新的方式,为玩家诠释新时代英雄角色的内涵。


 

颠覆传统 英雄自创主导历史 

《大英雄》以三国群雄争霸为背景,颠覆传统,以玩家为主导,首创“英雄技”系统,开创主公英雄时代,让玩家在《大英雄》的世界里成就自己的英雄梦。我们心中的英雄,不分年龄、出身、性别。真正的英雄,是靠实力来证明!

 


莫问出处 能力胜于雄辩

英雄不问出处,但英雄的称号不是虚传的!面对对手,迎难而上需要的是能够兵来将挡水来土掩的斩钉截铁。《大英雄》告别以往英雄单一定位,让你在面对强敌时,也能自由选择灵活切换。如同齐天大圣施展72变时,众人早已忘却当年东胜神州傲来国的海边山上的大石头。

 


所谓时事造英雄,但英雄这个称号,并不只属于那些建功立业,名留青史的人。在每个时代、每个角落、每个行业、每个舞台,都存在英雄。英雄,是对理想人格、理想人生、理想世界的追求。在这个一切都随波逐流的社会,能够坚持自我,同时还能在属于自己的领域里发光发热,这是道德模范刘婷给我们树立的英雄旗帜。《大英雄》摒弃繁琐的战斗操作,双重技能让玩家更畅快地释放杀虐欲望,坚持自我,做与众不同的英雄!



英雄对于心中追求的目标总是一丝不苟,全力以赴。红高粱、黄土地,从最平凡的人和事中,挖掘最震撼人心的内涵。在《大英雄》的世界里,挖掘收集强将不再是一件繁琐的任务,根据武将缘分即可快速集齐,优势搭配。让英雄的天下万将追随。



王者来袭 全能战神之路 
英雄的养成之路总是坎坷的。但成为金马影帝的黄渤,对于他的过往,只会让人觉得敬仰。歌手、配音、谐星,各种各样的磨练,这些都是英雄必经之路。独创英雄技,多元化的培养,造就全能型的英雄战神!
英雄不问出处。10月20日,《大英雄》苹果正版即将开启。引爆英雄技手游风潮,自我英雄创造,尽在《大英雄》!                 


关键词:大英雄,IOS正版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