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炫斗三国志》S-Act格斗游戏时代到来

《炫斗三国志》S-Act格斗游戏时代到来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8-19
【便玩家游戏8月19日消息】全球首款无摇杆动作手游《炫斗三国志》前不久在App Store正式上线了!
炫斗三国志
炫斗三国志

【便玩家游戏8月19日消息】全球首款无摇杆动作手游炫斗三国志》前不久在App Store正式上线了,游戏凭借其创新的格斗游戏操作模式获得了玩家的广泛好评,这种简单又不失动作游戏操作感的玩法非常适合这类动作的游戏。今天模拟玩(MONI玩)安卓模拟器就来带大家体验一下这款创新格斗精品的游戏表现。

《炫斗三国志》这款动作类过关手游,创新的采用了“用最简单的操作打出最酷炫连招”的概念,通过屏幕的左右打击,手势指划方式实现无限连续技,突破手机操作束缚重现格斗快感。

除了创新的操作之外,游戏在场景的设置上也下足了功夫,整个大地图是根据三国时期的真实版图所构建,而在美术风格上既将整个地图中每块地形,地势,地貌都各有特色的表现了出来,满满的都是细节

让游戏能更简单更爽快的操作;让游戏的画面呈现更加细致。这两点一直以来都是模拟玩(MONI玩)安卓模拟器的宗旨,而《炫斗三国志》简单而独特的操作方式在模拟器上能让玩家在战斗中有更好的发挥,无论是即时反应还是操作的响应速度都能使游戏的体验达到最佳。无论是画面还是操作,模拟玩(MONI玩)安卓模拟器能让本就出色的游戏更上一层楼,在模拟器上的打击效果会让人有在玩横版三国无双般割草的快感,而无双技的特效更是华丽至极让人欲罢不能。


关键词:炫斗三国志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