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巨人移动革命性动作手游《炫斗三国志》震撼来袭

《炫斗三国志》震撼来袭

来源:互联网 作者:青青 时间:2015-04-10
【便玩家游戏4月10日消息】巨人移动却石破天惊地对外曝出将发行旗下首款三国题材手游《炫斗三国志》震撼来袭!然而面对最为经典的三国题材游戏,《炫斗三国志》却没有止步于传统,如果要用两个字来囊括这款游戏的方方面面,那这个词就是“革命”!
炫斗三国志
炫斗三国志

【便玩家游戏4月10日消息】巨人移动却石破天惊地对外曝出将发行旗下首款三国题材手游炫斗三国志》震撼来袭!然而面对最为经典的三国题材游戏,《炫斗三国志》却没有止步于传统,如果要用两个字来囊括这款游戏的方方面面,那这个词就是“革命”!而据内部人士透露,《炫斗三国志》的游戏类型和特色玩法将颠覆人们的对三国游戏固有认识,纵使是行业大拿看到这款游戏估计也会惊叹:“我靠,三国游戏也能这么玩儿!”

全新的战斗模式、全新的操作体验、全新的三国武将培养方式,用最适合手机用户的操作方式以及众多创新点重新诠释三国题材游戏,可以说翻遍市面上所有的手游都找不到一款相似程度超过10%的游戏。游戏中中囊括了众多三国名将,且造型精美时尚,动作酷炫,对话有趣,并且每个武将都拥有独特的技能及打击方式,相信绝度可以引爆你的眼球,触及你的操作体验!

手游革命!《炫斗三国志》震撼袭来!怎么样,你心动了吗?


关键词:炫斗三国志,角色扮演,手游,动作游戏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