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ChinaJoy余温持续《炫斗三国志》独创玩法受期待

《炫斗三国志》独创玩法受期待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8-04
【便玩家游戏8月4日消息】上周末,第十三届ChinaJoy正式落幕,时隔两日,余温未消。特别是在动作手游领域,《炫斗三国志》独创的触屏连招极简操作,备受期待。
炫斗三国志
炫斗三国志

【便玩家游戏8月4日消息】上周末,第十三届ChinaJoy正式落幕,时隔两日,余温未消。特别是在动作手游领域,《炫斗三国志》独创的触屏连招极简操作,备受期待。

期待之一:操作简单 犀利打击不简单

玩家之所以会对《炫斗三国志》念念不忘,并非是对游戏showgirl的一见钟情,而是游戏极简的操作模式。只需简单的点击、提划等动作,便能实现进击后退、酷炫连招等等一系列人物表现,保证了玩家在同等时间内,享受更爽的游戏操作快感。

而在常规的虚拟摇杆操作中,我们常看见玩家左手随时按压在虚拟摇杆键位上,一旦遭遇来敌便疯狂搓动移位,久而久之,会造成操作灵敏下降,影响精准定位。对比来看,《炫斗三国志》预判了这种可能性,用更简单的方式呈现出同样的精彩。

期待之二:玩法创新 智慧策略添新意

触屏连招给予玩家的惊喜是操作上的满意,玩家在大呼“好玩、过瘾”时,总希望手游更多一份交互性。在这点上,《炫斗三国志》策略抢城玩法,同样收到玩家期待。在常规的动作手游里,我们能见到拳拳到肉的短兵相接,能见到绚丽夺目的精彩特效,但更多的局限于1v1的单挑PVP,而在《炫斗三国志》中,全新实时占城玩法,实现了玩家多人间的实时PK,玩家即可专注攻略亦可多点出击,还可坚壁清野、认真据守,忍得一时寂寞,待对方两败俱伤时,一箭双雕。

期待之三:主将副将 上阵杀敌父子兵

当许多格斗手游副本刷怪还停留在“一将上阵定九州”时期,《炫斗三国志》实现了多主将同时上阵,即时换人的交战模式,一次战斗结束,参战武将皆能获得相应经验数值,较之其它手游明显提高。

除了作战中,主将的即时切换外,每一个主将还可拥有随性副将,而不同副将能赋予主将不同的加持,形成战场上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在多种搭配组合下,对战更加难以预测。正是源于这种不可估,一旦玩家连续战胜对手,其成就感和优越感将更加厚重。

虽然有人说2015年的ChinaJoy是美腿美颜的盛宴,是雄性荷尔蒙大量分泌的盛会。但是,对于《炫斗三国志》,太多的玩家不仅是停留在观赏Showgirl这一层面,通过几天的游戏体验,早已将这款游戏记住,对于它的独创玩法,总是举手称赞,并期望最终版本的它能尽问世。看来这个夏天,高温将因此延续良久。

【关于《炫斗三国志》】

特色一:

宝强首秀!跑男“王宝强”助阵炫斗三国志

特色二: 

别找摇杆!触屏格斗左右打击

特色三:

别找副本!全球玩家实时抢占城池

特色四:

别找雷同!全武将体验各不同



关键词:炫斗三国志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