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炫斗三国志》游戏类型首曝 手势滑屏玩法掀手游革命

《炫斗三国志》游戏类型首曝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4-23
【便玩家游戏4月23日消息】日前,巨热移动正式宣布将于近期推出旗下首款三国题材手游《炫斗三国志》,并且对外宣称纵然是很多圈内人士都会为其的游戏类型大感惊奇,这就更加深了外界对其的兴趣。
炫斗三国志
炫斗三国志

【便玩家游戏4月23日消息】日前,巨热移动正式宣布将于近期推出旗下首款三国题材手游炫斗三国志》,并且对外宣称纵然是很多圈内人士都会为其的游戏类型大感惊奇,这就更加深了外界对其的兴趣。

而今日官方也正式对外公布,该游戏将首创S-ACT手势滑屏玩法,将“手势滑屏连招”与“左右节奏打击”相结合融入到游戏中,完全摒弃常规动作手游枯燥无脑的操作模式,注重精准操作和节奏把控,是一款革命性动作手游佳作。

卡牌!首款三国类动作手游 

说起三国类手游,几乎清一色都是卡牌游戏,纵然是不少市面上颇有影响力的知名三国手游,同样不脱俗套。除了单一地标榜策略和武将收集外,很少会有创新的玩法出现,似乎在三国这一传统题材中很难再有全新的突破。

而《炫斗三国志》却另辟蹊径,将动作手游的炫酷融入到了三国题材的传统之中,打造首款三国题材动作手游,让时尚与古典相碰撞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

真动作手游 革命性创新玩法颠覆想象

《炫斗三国志》在革新现有动作手游玩法设定上堪称精益求精,游戏首创“手势战斗”模式,细数市面上的动作手游,几乎都是清一色的摇杆操作,因此无论游戏玩法和风格如何变化,操作模式和操作手段却始终一个样子,纵然不停的换游戏玩都始终像是在玩同一款游戏,找不到新意,大大降低了游戏的可玩性。而《炫斗三国志》无摇杆,手势战斗的操作模式无疑将一改这种窘态,让玩家能够首次体会到在屏幕上左右滑动也能杀敌打怪的新颖战斗。

开创S-ACT手游新革命,《炫斗三国志》震撼袭来!


关键词:炫斗三国志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