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夏天大作战《战姬天下》福利袋的秘密

《战姬天下》福利袋的秘密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7-22
【便玩家游戏7月22日消息】轻罗小扇白兰花,美人如玉舞天纱!乐元素倾力打造的女体三国日式精美画风卡牌手游大作——《战姬天下》与你一同展开夏天清凉大作战!
战姬天下
战姬天下

【便玩家游戏7月22日消息】轻罗小扇白兰花,美人如玉舞天纱!乐元素倾力打造的女体三国日式精美画风卡牌手游大作——《战姬天下》与你一同展开夏天清凉大作战!在这里,三国名将化身手如柔荑、肤如凝脂的美娇娘与你共赴战场、共同平定天下事!时值盛夏,《战姬天下》福利袋的秘密正揭开,礼包福利连连发,萌娘美女看不停!速速穿越回三国,与众女将一起体验夏天大作战!

【福利袋第一探:易帅换将】

虽然萌妹们唱着“茕茕白兔,东奔西顾,衣不如新,人不如故”。但是!当主公们想为旧爱换新颜的时候,别控制,快来以旧换新福利区换取你心仪的美女子,在《战姬天下》这才不是花心鬼,英雄就要美女来相配,爱她你就用旧爱换走她!新人笑声已渐闻,各位主公还在等什么!

【福利袋第二探:限时挑战】

各位主公千万不要担心领奖领到手抽筋,因为在这里,金山银山美女山都是你的!为了不让玩家老爷们觉得智商受到侮辱,锵锵锵,限时挑战已准备好!就算是娇花也要下手去摘哦!主公们只要挑战“一马平川”小美女就能赢得“波涛汹涌”美娇娘,不氪金的买卖才是真的好!

【福利袋第三探:龙脉宝藏】

寻龙脉找宝藏,虽然已经拿奖无数,但是经历冒险寻得的宝藏才最可口!主公们在带领萌娘们踏平天下的时候要集齐宝物才能召唤神龙,咳咳,是打开龙脉宝藏!主公开或不开,宝藏就在哪里等着主公的呼唤,主公们快来秀智商碾压全场抱得宝藏归啦!

娇艳美娇娘,淖约若处子,玉手扬鞭马儿走,共赴沙场战天下!主公们是不是已经对这些爱意满满的福利看得眼花缭乱了呢?别着急,除此之外,美艳女武将们还准备了更丰盛的大礼包呢,夏天一起大作战!关注《战姬天下》还有更多福利等你来哦!


关键词:战姬天下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