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战姬天下》樱花祭萌妹扎堆 情书壁咚告白忙

《战姬天下》樱花祭萌妹扎堆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3-26
【便玩家游戏3月26日消息】《战姬天下》是由乐元素专为宅男准备的福利向手机游戏。正统日式的画风,精美绝伦的人设;破甲、娇喘,高潮不断!
战姬天下
战姬天下

【便玩家游戏3月26日消息】《战姬天下》是由乐元素专为宅男准备的福利向手机游戏。正统日式的画风,精美绝伦的人设;破甲、娇喘,高潮不断!让您真正做到边玩边享受~正值三月樱花最绚烂的季节,《战姬天下》也是推出了一票双马尾制服樱花妹,让你想起无限美好的初恋!

春光和煦,万物生长,一朵新的樱花绽放在了树枝上。叮当当咚咚哒哒,我是神奇的小...樱...花~~~快跟随我的视角来看一看这初春三月的战姬学院吧!

“学长,我喜欢你很久啦,我喜欢你在课上回答问题的样子,我喜欢你在图书馆认真读书的样子,也喜欢你在球场上挥洒汗水的样子。学长...我”原来是清纯的曹丕害了个羞的在树下告白,啧啧啧...

“duang!”是谁啊,这么不长眼,把我撞离了我的树妈妈?!“嘶...疼死我了...不过,幸好大乔还没有发现我。我闪!”孙策边揉揉头,边蹑手蹑脚地走开了。

旁边这货是传说中的学霸诸葛亮吧?早就听闻其大名,今天终于见到真的了~学霸就是不一样,坐在草坪上看书,还真是爱学习啊!“呼...呼...呼...”纳尼?!这货竟然睁着眼睛在睡觉Σ(っ °Д °;)っ 

换个方向飞翔吧,我顺便压压惊...前方那两座大山是什么,是高能反应地区吗?啊啊..嗯..啊。_(:з」∠)_樱花瓣,2015年3月16日卒,于袁绍欧派间。

站在楼上办公室的刘备老师扶了扶自己的眼镜,露出一丝狡黠的笑意“窗外樱花不错嘛,不如这周末去染个闷骚的樱花色头发吧~”

看过了年上和年下,甚至还有性感的老师,你是否找到了自己的理想型呢?别犹豫啦,快来《战姬天下》重拾你的初恋记忆吧!

便玩家手机端新闻阅读入口:http://a.bianwanjia.com/n.php?i=28836

关键词:战姬天下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