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战姬天下》四月打造异域风情 天竺少女送到你身边

《战姬天下》四月打造异域风情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4-16
【便玩家游戏4月16日消息】《战姬天下》是由乐元素开发的一款性感卡牌手游,精美日系卡牌画风与三国武将的完美结合,打造出独一无二的娘化世界!
战姬天下
战姬天下

【便玩家游戏4月16日消息】《战姬天下》是由乐元素开发的一款性感卡牌手游,精美日系卡牌画风与三国武将的完美结合,打造出独一无二的娘化世界!正值人间四月天,异域少女首次出征,风情万种,只为等待与你的邂逅。还等什么,快来随我一睹天竺少女的真面目吧!

【清纯仙子与鸟结缘,美妙歌声把人迷】

不只是新娘子才会头戴白纱,我刘表貌美动人楚楚不戴头巾怕迷死一方凡人,你看连青鸟都被我吸引,真是花见花开,鸟见鸟来。(泥垢喂!(#`O′) )谁说只有欧派大才能吸引主公,我平胸依然可以平天下,优美的舞姿也会为我增色,想和我一起舞动就来吧~

【绿色精灵与自然共舞,徐庶征服你有绝招】

墨绿色的眼睛像是精灵转世,高雅得明朗、高雅得有生命力,浑身散发着镇静而又充满智慧的气息,从容地生动着,一不小心就能把人吸引进去。手里的笛子是打动灵蛇的武器,吹奏出的节奏打在主公的心上,弹奏出一首优美的曲子,想和主公一起享受这样的视觉盛宴呢!

【铁血娘子,用手中武器守护萌妹江湖】

战场上征战不是男人的特权,在这只有美姬的世界,让我用我手中的匕首去守护萌妹。眼神犀利,霸气外露,在战场上为了自己的萌妹不惜和敌军奋战,这样的铁血娘子是不是很吸引你呢?可这桀骜不驯的御姐可不是随便就能被征服的哦~我就是我,真女汉子——董荼那!

怎么样,是不是被各色美姬所迷惑了呢?是不是忍不住想要和仙子真情告白、牵手成功了呢?不要急不要慌,《战姬天下》帮您网罗各色美人,不管您是喜欢爆乳娘、loli妹、女王范儿、傲娇娘、眼镜妹、天然萌还是兽耳娘甚至是双马尾和马猴烧酒,这里应有尽有,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关键词:战姬天下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