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新妹嫁临!《战姬天下》大波军团跨服开战

《战姬天下》新妹嫁临!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8-06
【便玩家游戏8月6日消息】都说三国女将“俏丽若三春之桃,清素若九秋之菊”,如此美娇娘只在乐元素倾力打造的女体三国日式精美画风卡牌手游大作——《战姬天下》!
战姬天下
战姬天下

【便玩家游戏8月6日消息】都说三国女将“俏丽若三春之桃,清素若九秋之菊”,如此美娇娘只在乐元素倾力打造的女体三国日式精美画风卡牌手游大作——《战姬天下》!伴随八月的热辣袭来,大波女将军团即将跨服开战,成为美艳战姬们的主公,左拥右抱不是梦想,驰骋沙场就是爽!谁说御姐和萝莉不可兼得?玩的就是脸红心跳~今日新版本强势登陆,跨服团战,带你领略真正的硝烟终结者!

【大波军团跨服开“撕”】

报告主公大人,想要和娇艳美丽的妹子们一起展开跨服团战欢乐开“撕”吗?!从跨服军团战开启战斗前周周日0至12点进行军团报名,各位主公请务必在规定时间内报名哦,去晚了妹子们该不高兴了(傲娇什么的最有爱了),为了展现主公们对萌娘们的爱,一定要一起战斗到底哟(来自欧派党党首的迷之微笑脸)!

【跨服军团等你来】

介绍完参战时间就要给主公大人们呈上 “喜护妹合一”的跨服军团战规则了,主公们要经过小组赛和淘汰赛哦(千万别成为“淘汰”郎):

在小组赛阶段报名成功的军团,每天可以使用上传的阵容配置随机匹配对手手动进行战斗,军团的战斗时间为周二至周五,小组赛结束时,根据军团的最终得分进行评级礼包多到数不清!分数高的当然会有帝王级待遇咯(傲娇脸),手残党也不要怕,妹子们给你贴身保护,即使手残也有大礼包!

在小组赛结束后,前四名的军团有机会晋级至跨服淘汰赛阶段。淘汰赛阶段军团将使用上传的阵容与多个服务器的军团自动进行淘汰制比赛!冠军的诞生你来见证(不,你就是主公,你就是冠军)!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有木有!还不快为你的萌娘军团赢得天下换美人一笑!

主公们的内心是否已经激动无比呢?才不会告诉你们跨服战之后还有新妹嫁到呢!一群日系美娇娘在女体三国的世界等你统治,还不快来组建你的大波军团!跨服军团战详细情报请登录《战姬天下》官方网站或调戏官博娘哦!

关键词:战姬天下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