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女神PK女汉子《格子RPG》美型使魔盘点

《格子RPG》美型使魔盘点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3-09
【便玩家游戏3月9日消息】在《格子RPG》中还有很多,而无论是女神还是女汉子,你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宠物来进行DIY。
格子RPG
格子RPG

【便玩家游戏3月9日消息】女生节刚过去一天,在这一天,青春靓丽的女神人人爱,率真可爱的女汉子也深得人心。无论是女神还是女汉子,几乎所有的女生们都得到了或多或少的祝福。在《格子RPG》中,也有着一群特色十足的女性宠物使魔,萌系可爱的小萝莉、性感丰腴的御姐、霸道十足的女王……数量众多并皆可上阵杀敌,那么在这群女性使魔中,有哪些是女神,哪些是女汉子呢?

【女汉子一马当先】

在《格子RPG》中,说起女汉子,可不仅仅是操着一口“尼玛”“卧槽”自称“老子”的爷妹子。这是一个恶魔的世界,女汉子自然就是那饭量大如山,力气打入牛,不爱红妆爱武装。那么在众多使魔中谁才是女汉子呢?

希波吕忒虽然贵为“亚马逊女王”,听起来也算是个女神级别吧,其实她是真正的女汉子。怎么说?重金铠甲,威猛长枪以及物理系“武夫”的特质让她整个人都有种非常强烈的女汉子范儿,这位亚马逊女王在初期是我们的敌人,在中期却可以被我们招募成为伙伴,作为《格子RPG》最强大的生力军,希波吕特有着无与伦比的单体爆发能力,在过图的过程中让BOSS的战阵迅速减员从而减轻队伍的压力。当然,女王是百变的,你还可以让希波吕特学习不稳定化合物,对敌中央高额的单体伤害以及不低的所有敌方单位溅射,让这位手拿皮鞭弓箭的女王为你造成成吨的输出。

长枪、铠甲、护盾以及帅气的披风。如果仅从装束及职位来看,这似乎是一个男性角色。但是仔细看过去,那萝莉的外表,不服输的眼神,让人觉得姬将军几乎可以说是恶魔版的“花木兰”了。除了容貌,在她身上几乎看不到任何女神的痕迹,反倒是本身的技能“嘲讽”“强甲”以及非常坚实的身板,让人不得不相信她就是那个霸气十足的女汉子。不过也正是因为如此,也得到了许多玩家的喜爱。

【女神翩跹而至】

小鸟依人,温柔似水。女神自然是有女神范儿,不但长相漂亮,气质也要相得益彰,举手投足间,就能电倒一大片让人忍不住想要拜倒其石榴裙下。在《格子RPG》中,这种女神范儿使魔说多不多,说少,也不少哦。

其中,作为女神,“雷电女巫”有着天生的优势,因为她天生自带电晕一大票汉纸的技能。她不但有那诱人的黑丝,那性感的身材,其华贵的紫色法师长袍无不彰显自己的成熟之美,当然,“闪电之怒”作为杀手锏可不止是来诱惑宅男的哦,那范围AOE技能与麻痹效果更是在前期成为对手的梦魇,也成了每个格子的小恶魔新手阶段必选的一只精英使魔。除了雷电女巫,牧师无疑也是御姐的代表,相较之下,牧师更为清新亮丽一些,因为她的每回合群体加血以及漂亮的外形,让很多人都为之倾倒。而暗天使以其冠绝整个游戏的外形和超快的速度无与伦比的先手能力,成为了众多玩家PK的首选。

除了以上介绍的,在《格子RPG》中还有很多,而无论是女神还是女汉子,你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宠物来进行DIY。当然,除了这些女神啊女汉子之类的妹子使魔外,邓布利多、地穴领主、冰霜巨龙这些汉子和各大种族的佼佼者也都非常强大,还请各位前去一试!

便玩家手机端新闻阅读入口:http://a.bianwanjia.com/n.php?i=27445

关键词:格子RPG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