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十八般武艺《格子RPG》重新定义策略回合

《格子RPG》重新定义策略回合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3-30
【便玩家游戏3月30日消息】魔幻策略类回合网游《格子RPG》为玩家打造了一个充满幻想、充满逆袭感的魔幻世界——九头龙巢穴、深渊地狱、荒野之地、神殿遗址等各大场景美轮美奂!
格子RPG
格子RPG

【便玩家游戏3月30日消息】魔幻策略类回合网游《格子RPG》为玩家打造了一个充满幻想、充满逆袭感的魔幻世界——九头龙巢穴、深渊地狱、荒野之地、神殿遗址等各大场景美轮美奂,其中丰富的战斗场面,华丽的战术技巧,千变万化的死亡表现和让人热血沸腾的连斩系统构成了《格子RPG》的“脸面”,而多样特色的暗黑专属玩法、别致的世界观设定、精彩绝伦的策略关卡以及那多种多样的策略系统打破了传统策略网游“绑定性质”的单一成长线,让玩家拥有十八般武艺,并为玩家重新定义了策略回合。

【技能合理搭配 玩转装备附魔】

与传统回合网游不同,《格子RPG》自由度非常高,所有技能均可自由DIY。在《格子RPG》的pve系统中,无论是小怪还是BOSS都有着多种多样的攻击方式,如单一目标溅射全体,如碎甲、疫病、淬毒、灼魂等特殊负面效果。玩家需要根据对手的不同来进行技能、神迹、属性的搭配。在技能方面,为了能使得战斗过程中更好的生存,玩家普遍会选择蜘蛛网来增加全队的双防和抗性以及商人盾的伤害吸收,当然,如果想要先手的话,遇到速度快的怪就需要让宠物穿上鞋子并且第一回合神迹用冰来阻止对手的移动。而当遇到那种变态伤害可以直接秒T的boss时,则需要闪避,这个时候直接排上宠物岩灵岗哨用上技能“情报解析”便可直接降低对手的闪避几率和命中几率,配合高闪避效果非常不错。

【战阵玩法 战前布阵轻松游戏】

相较于其他回合制游戏定向技能的释放,《格子RPG》战斗时所有技能均为自动攻击,所以非常依靠技能特性来进行战前布阵。在游戏中主线BOSS及小怪有着多样化的攻击目标中,如“敌正对面1人”“敌中央6人”“敌后方3人”等,也会有各种负面状态。而《格子RPG》宠物的属性除了力量、智力、敏捷等常规经典属性打造以外,更是以攻击目标的选择创造性地引入战阵玩法来将各个宠物的属性特征发挥到极致。《格子RPG》的战阵玩法讲究在事前排兵布阵,将传统回合制的选择技能、选择目标的操作交给了战阵系统,以宠物多维度、多选择的成长方向来实现战斗中的策略性。并且游戏大胆的废除了在战斗中使用恢复道具的设定,不但解放了双手,也保证了游戏的策略性,大大丰富了《格子RPG》的战斗玩法,让战斗变得更加具有定数。

【八大种族特征鲜明 巧用天赋过本无忧】

宠物的配置是过图的关键,做为魔族的最佳宠物伴侣,玩家在挑选宝宝种族的时候,就要认真考虑宝宝们的种族天赋。不同系别的宝宝,他们所能学习的技能类型也不尽相同。在格子的世界里,使魔宝宝分为人类,动物,植物,昆虫、亡灵、龙族、神灵七个系别,每个种族系别都有着自身鲜明的特点,并互相克制。而属性分为冥、雷、冰、炎四大系别,其中冰系武将有着厚实的防御和血量,而冥系则以速度擅长,是战争中最好的先手,炎系为爆发输出,雷系为范围AOE攻击等,这大大加强了宠物战斗玩法的策略性。

掌握了《格子RPG》中的那些策略要素,用好了十八般武艺,就能让战斗变得更加简单!喜欢策略的玩家,一定不容错过哦!

便玩家手机端新闻阅读入口:http://a.bianwanjia.com/n.php?i=29065

关键词:格子RPG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