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格子RPG》职业进阶之路 职业进阶攻略

《格子RPG》职业进阶攻略

来源: 作者: 时间:2015-04-14
【便玩家游戏4月14日消息】《格子RPG》是《问道》、《问鼎》核心成员携手打造,精心雕琢耗时数年推出的反传统题材游戏作品。玩家将会在魔幻的世界里尽情探险,与众魔王一同反攻天堂,打败人类与天使的入侵!要成为一个能够与人类与天使联盟军对抗的强大恶魔,就必须不断提升自己、壮大自己。恶魔之进阶之路,本攻略全部公开。
格子RPG木乃伊前传
格子RPG木乃伊前传

【便玩家游戏4月14日消息】《格子RPG》是《问道》、《问鼎》核心成员携手打造,精心雕琢耗时数年推出的反传统题材游戏作品。玩家将会在魔幻的世界里尽情探险,与众魔王一同反攻天堂,打败人类与天使的入侵!要成为一个能够与人类与天使联盟军对抗的强大恶魔,就必须不断提升自己、壮大自己。恶魔之进阶之路,本攻略全部公开。 

五大职业 

【等级、装备、技能和声望的进阶】 

等级的进阶: 

等级的进阶主要用途是开启新的技能和穿着高级装备的资格。等级的提升需要积累一定的经验值,玩家在副本闯关时可以得到一定经验值,通关后还会有大量的经验奖励。游戏有扫荡功能,玩家可以通过频繁的扫荡获取大量的经验值,以快速提升等级。 

等级提升 

装备的进阶: 

装备方面,游戏加入了图腾系统,装备的每一个部位在你的声望等级达到一定级别时就会开启其对应的图腾。图腾的作用很大,每升级一个部位一级图腾,其对应穿着装备的属性就会按百分比增加,属性增幅是巨大的。升级图腾需要耗费金币和图腾碎片,随着等级的提升,每次需要消耗的金币就越多。由于装备、金币、图腾碎片在每日日常任务、副本和神秘商店中都有大量产出,所以不必担心。 

角色装备 

装备图腾 

技能的进阶: 

技能在游戏中的用途不言而喻,有了强力的技能,不论是副本打怪还是竞技场,都更有利。《格子RPG》的技能是可以随时不费任何道具、金钱重新分配的。若当前的技能状态无法击败某个怪物或人物的时候,就可以通过变换技能再次战斗。每个职业的技能路线有两条分支,玩家可以根据战局中的不足,转换成需要补足的另一条技能路线重新再打,也许就可以通过了。 

角色技能 

邪恶值的进阶: 

邪恶值从二十五级开始,每五级就会开启一个出战人数名额,除此之外,声望每升一级都会有相应的奖励,或开启技能升级点数,或血之契约,或共鸣宝石。血之契约是用来增加使魔的属性的,共鸣宝石是仅限主角使用的装备。邪恶值的获取有很多途径,可以在竞技场挑战获得,可以从商店购买,在副本通关后的【进阶】【完美】中也可以得到邪恶值。 

原罪之书——邪恶值 

【神迹、血统和战阵的分配】 

神迹系统: 

在神迹系统里,有十八大魔神,例如迪亚布罗,墨菲斯托,巴尔,拉格纳罗斯等等,前期你只能看到两个,就是迪亚布罗和巴尔。点击它们的头像,会出现属性,屏幕右下角出现提升按钮,每提升一级队伍全员的属性就会有所增加,等到提升至五级、十级和十五级就会出现技能,这些技能会在战斗中自动触发,可以很大程度的补充队伍的攻击漏洞,使战斗更加完美。升级神迹需要信仰值,信仰值可以通过世界地图中黑暗堡垒的神殿遗址里每天掠夺和击败怪物获得,也可以通过神秘商店购买。 

 

神迹系统 

血统系统: 

主角和使魔都拥有血统,且最多只可以存在两个血统。不过血统的使用量要大的多。血统技能只有在十级和十五级时出现初级和高级两个级别。平时升级增加属性,每个血统技能出现后,战斗中一旦概率触发,威力十分强悍,不容小窥。血统升级主要使用血统之力,血统之力可以在世界地图黑暗堡垒的九头龙巢穴中每天掠夺获得,也可以从神秘商店购买。 

 血统系统 

战阵系统: 

战阵是格子战斗胜败的关键所在,由于格子战斗除人物外都是自动攻击和辅助的,所以人物和使魔的摆放位置就尤为重要。有的使魔擅长单体输出,但会自动默认某一个战斗位置进行攻击,那么它就放在哪里都可以。有的使魔擅长单体输出,但是会选择敌方较弱和贫血的目标进行攻击,就要放在比较安全的上置位。有的使魔擅长回血和抗击,就要放在下置位,因为通常对方的无脑使魔和怪物会先攻击这个位置。还有的使魔会攻击后排,因为有时后排会有辅助的脆皮怪物和使魔,那么在遇到对方这样阵容时我方带一个后排使魔无疑是最好的选择。使魔的使用和选择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在游戏千变万化的战斗环境中,没有绝对的王者组合和王者使魔,招募时要多看技能了解使魔的长处是什么,再确定是否招募和加入战阵。 

 战阵系统 

【聚魂、使魔招募和神秘商店】 

聚魂功能: 

聚魂功能有两个选项,一个是聚集白色魂,一个聚集蓝色魂。聚集白色魂每次消耗8000金币,每根蜡烛上的魂力15为上限,点击成长消耗2000金币,成长幅度不定,超过15变回1,所以当有三个左右13以上的魂时就可以点击收获了。聚集白色魂没有次数限制,价格便宜,有时还会随机出现蓝色的混在其中。聚集蓝色魂需要获得VIP资格,一旦获得VIP资格就可以每次消耗40000金币大量聚集蓝魂。另外,神秘商店有时会刷出80000金币100个蓝魂,玩家可从中选择购买。 

 聚魂系统 

使魔招募: 

使魔的招募是在地狱堡垒中吉蒙里NPC中进行。使魔有两种,一种是普通使魔,另一种是精英使魔。精英使魔除了属性好,战斗力强,技能优之外,还可以装备两件装备,而白色使魔只能装备一件装备。使魔的招募需要消耗魂力, 招募普通(白色使魔)使魔需消耗白色魂,招募精英使魔(蓝色使魔)需消耗蓝色魂。玩家想要招募更高档次的使魔,需要在黑暗堡垒的深渊试炼通过更高层的关口才可以开启。普通使魔的价格从1000白魂到5000白魂一共五档,精英使魔的价格从1000蓝魂到3000蓝魂一共三档。 

 使魔招募 

神秘商店: 

神秘商店会刷出,声望值、信仰值、血统之力、蓝魂和图腾碎片和金币,有的用金币买,有的用钻石买,金币可以通过副本、任务等途径获得,产量极大。钻石可以通过副本抽取、任务和充值获得。所神秘商店中的血统之力、信仰值、声望值和蓝魂都是很有必要的,玩家看到的话应及时购买。 

 神秘商店 

在格子世界里,职业有多种进阶途径,玩家只要掌握职业进阶攻略,就可以轻松上路,一路闯关,攻上天堂。 


关键词:格子RPG木乃伊前传,角色扮演,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