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正义还是邪恶?《格子RPG》魔神“正义天使”降临地狱堡垒

《格子RPG》魔神“正义天使”降临地狱堡垒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4-15
【便玩家游戏4月15日消息】在《格子RPG》这个善恶颠倒的魔幻世界里,你永远想不到自己下一个队友到底是来自哪里。
格子RPG
格子RPG

【便玩家游戏4月15日消息】邪恶是恶魔的信仰,战斗是恶魔的本能。在《格子RPG》这个善恶颠倒的魔幻世界里,你永远想不到自己下一个队友到底是来自哪里。这不,继“魔神”级使魔迪亚布罗、墨菲斯托之后,在地狱堡垒中,终于再添一员强力大将,来自天堂的神灵“正义天使”也将成为各位恶魔的伙伴!

【跨服活动 招募魔神】

《格子RPG》拥有最激情热血的跨服活动——决斗之塔、魔界排位赛以及位面战争。其中,决斗之塔为周末跨服爬塔活动,每一层都设置有一些道具奖励,每五层都有大奖包括天赋、血统、蓝色的精英附魔等等,而最顶层100层的大量的金色稀有附魔奖励,则是吸引着一个又一个打小恶魔们前仆后继。

除此之外,魔界排位赛和位面战争均为每两周举办一次的赛事,前者为MOBA式的天梯单排竞技,可以获得个人爵位,后者则是5V5团队,代表着服务器的荣誉参战,两大赛事汇集了恶魔世界最顶尖的力量,一场一场的激烈角逐,不但为了荣誉,更是为了通过赛后那大量的“魔神纹章”奖励,去招募一只又一只的魔神使魔!

“魔神”级使魔是《格子RPG》中最强大的战斗力量,是恶魔中的王者,他们不但可以拥有双系技能的学习资格,更是最多可以学习6个主动技和12个被动技,并且天生就比金色的领主级使魔多一个装备栏,可谓能抗能打,强大无匹。目前,魔神级别的使魔只有两只——炎系恐惧之王迪亚布罗、冥系憎恨之王墨菲斯托。

【“正义天使”泰瑞尔降临 套装属性给力】

当然,地狱的援军并没有止步不前,而恶魔们的帮手也越来越强大!在即将到来的游戏更新中,位面战争将新增全新魔神级使魔,来自天堂的“神灵”种族使魔正义天使泰瑞尔降临地狱堡垒,他不但是唯一一位冰系魔神使魔,其技能在对地方造成伤害的同时为整个团队施加正面buff,非常全面。此外,泰瑞尔还拥有一个特殊的被动“绝对正义”,有望改变当前冥系使魔决定PK战局的局面!

并且还带来了三件极品套装,95级剑“艾尔度因”,拥有非常给力的速度和伤害加成,并且还可以一定几率让杂兵即死;95级皮甲“光明荣耀”,抗性防御一把抓,佩戴之后受创还能出发“净化”清除自身负面状态;95级戒指“正义之心”,伤害、暴击、回避。和前两位魔神一样,需要用“魔神纹章”拼齐这三件装备,才可以招募泰瑞尔哦!

魔幻策略养成类回合网游《格子RPG》全新内容即将到来,将为你带来非凡的享受,快来加入吧!


关键词:格子RPG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