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汉帝大姨妈来了《最强主公》越狱删测延到8月26日

来源:官方提供 作者:便玩家手游网 时间:2014-08-18
【便玩家游戏8月18日消息】各位主公久等了!由于汉帝大姨妈来了,我们主公前往慰问,造成越狱删测推迟到8月26日,就多5天,还望各位主公再久等等……
最强主公
最强主公

【便玩家游戏8月18日消息】各位主公久等了!由于汉帝大姨妈来了,我们主公前往慰问,造成越狱删测推迟到8月26日,就多5天,还望各位主公再久等等……

既然各位爷都来了,小的就再重申一下越狱删档测试当天的福利:

 

《最强主公》微信活动砸就有

一、微信——砸金蛋赢紫色武将!(8月26日11:00——9月4日 10:00)

砸一砸心情好,砸一砸身体棒!  

【活动说明】

微信回复关键字“砸金蛋”,几乎参加就有奖!

【奖项设置】

1、一等奖:紫卡英雄一枚(刘备/大乔/夏侯惇/王元姬,随机)

2、二等奖:蓝卡英雄一枚(董允/甘皇后/夏侯霸/博士仁,随机)

3、三等奖:50元手机充值

4、四等奖:10元骏网一卡通可充QB

【兑奖规则】

兑奖截图发给微信小乔!!!

《最强主公》QQ群活动来就送

二、QQ群、论坛——来就送!(8月26日——9月4日)

1、 QQ入群就送——入群礼包。(一天比一天好!)

《最强主公》 官方QQ群 228518677

2、提BUG建议,送BUG礼包。

3、写攻略、心得,到论坛分享有——攻略重礼!

《最强主公》 官方论坛 http://bbszg.oneagame.com/

《最强主公》登陆活动

三、登陆就送

七日登陆送各种元宝、粮草、地主卡、土豪卡、富商卡!更狠的是,登陆第七天送紫色武将孙尚香!没错,就是跟刘备睡觉回血的那个! 

《最强主公》新增美人计划8月26日越狱删测

不当刘备,不当孙权,不当曹操,反派三国手游《最强主公》8月26日越狱删档测试,新增美人计划,搞乱三国,就在《最强主公》!


关键词:最强主公,越狱测试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