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最强主公》8月21日启动删档测试

来源:官方提供 作者:便玩家手游网 时间:2014-08-12
【便玩家游戏8月12日消息】反派三国手游《最强主公》新增美人计划,将于8月21日开启删档测试,搞乱三国,就在《最强主公》!
最强主公
最强主公

【便玩家游戏8月12日消息】反派三国手游《最强主公》新增美人计划,将于8月21日开启删档测试,搞乱三国,就在《最强主公》!

天机游戏独家代理的首款3D“反”三国联网S.RPG策略手游大作《最强主公》(Dragon Of Fate)将于8月21日震撼开启删档测试。这次的删档测试将在IOS越狱平台展开,玩家可登陆快用、itools平台进行下载畅玩,与全天下的“主公”们共同开启一段拯救苍生的新历程。届时还有诸多活动将给玩家带来多重惊喜。

图1-《最强主公》新增美人计划

非主流获奖神作来袭

这款由成都动鱼数码倾力打造的年度巨作《最强主公》包含RPG、SLG、卡牌、策略等多元交互创新元素,内测期间就给玩家带来了前所未有的3D手游感官体验。游戏将手游用户体验感置于制作理念的第一位,囊括真实的战场场景,华丽却不单调的游戏玩法以及贴近手游用户操作习惯;继获得GMGC“最佳创新手机游戏奖”及MDCC“新锐游戏”奖后,又在刚刚结束的“2014年手游第一发布盛会”暨“手游年度大奖颁奖典礼”上荣膺“最佳游戏特色”奖。

图2-《最强主公》荣获最佳游戏特色奖

特色玩法引爆暑期档

在《最强主公》里,玩家将扮演东汉末年黄巾军阵营的一名“小兵”,在乱世中与曹操、刘备等枭雄竞逐最强主公。游戏拥有全球首创的“圣珠战法”,允许玩家在战场上通过收集、排列四色圣珠触发上百种酷炫华丽的武将技能,直接影响战局走势,从玩法上颠覆了以往战争游戏玩家只能打酱油的形式。游戏由U3D引擎开发,次时代手游画面媲美PC品质。加上百余种培养路线、“征战”交互玩法、各式小游戏等游戏亮点逆天而出。强势引爆手游暑期档!

图3-《最强主公》独创圣珠玩法

关键词:最强主公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