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搞乱三国!《最强主公》携绝世美女越狱首测

来源:官方提供 作者:便玩家手游网 时间:2014-08-26
【便玩家游戏8月26日消息】反派三国手游《最强主公》新增美人计划,今日开启删档测试,搞乱三国,就在《最强主公》!
最强主公
最强主公

【便玩家游戏8月26日消息】反派三国手游《最强主公》新增美人计划,今日开启删档测试,搞乱三国,就在《最强主公》!

三国已经玩腻了,不做刘备、不做孙坚、不做曹操,反派才能称雄!在这个以武取胜,以部队得天下的乱世,有胆,就来搞乱三国!有实力,你就是最强主公!

《最强主公》新增美人计划

作为一款研发白了头、原画喷了血、玩家玩疯了手指头,刚刚在ChinaJoy上被评为“最佳游戏特色”,史无前例、备受期待、独创战法、反派三国手游,《最强主公》今日删档测试开启!

一、反三国题材,独特视角霸气侧漏

反派三国《最强主公》迎战董卓

反派!你就是反派!三国已经玩腻,必须换个口味!作为趁黄巾起义壮大势力的反派主公,要有对战汉朝名将皇甫嵩、单挑曹操、打败孙坚、收服刘、关、张的勇气!每一场战役你都会感到 “我是反派,我被围剿”的心理危机感,成王败寇,没有绝对的反派!没错,你要做的就是招贤纳士、屯兵抢粮,推翻历史,重写正史,让手下败将成为反派! 

二、创新圣珠玩法,忙到手脚并用

《最强主公》创新交互式圣珠战法

战场上打酱油已经再也无法忍受了!为了挽救各位玩家的小脑,《最强主公》开创了全球独家的圣珠玩法! 我们的口号是,让你动起来!

通过收集、排列圣珠,触发上阵武将技能的释放。攻击、强化、诅咒、恢复,四大系绝招对应四大神兽,益智操作快感实时爆棚,同时也演化出不同军团的搭配策略与风云万变的战场形势。据说玩过的人都感觉——手指头忙疯了!

关键词:最强主公,越狱首测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