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颠覆你想象!《最强主公》奇葩人物曝光

来源:官方提供 作者:便玩家手游网 时间:2014-08-08
真是打破我的想象了!这款由天机游戏重金代理,成都动鱼数码3年潜心研发的反派三国题材游戏真不是盖的,连美术哥哥都这么反派搞笑,还能不能好好玩三国啦!小伙伴们,越狱试玩今天结束了,期待安卓和IOS吗?速速加微信关注最新动向吧!
最强主公
最强主公

【便玩家游戏8月8日消息】三国已经玩滥了,这次我不玩三国,我要玩反三国;不当刘备,不当孙权,不当曹操,我要当自己的主公!超萌爆笑3D反派三国游戏《最强主公》绝对经典!

上次我们介绍了《最强主公》几个反派黄巾军将领,这次我们来看一些超奇葩人物,绝对颠覆你的想象! 

《最强主公》董卓

1、 奇葩一,董卓

凉州军阀,汉朝权臣,体魄健壮,力气过人,通晓武艺,其为人残忍嗜杀。从你那大肚、爆眼、络腮胡,就看得出你野蛮凶狠的性格,你那倒行逆施的样子早都写在脸上了,猛一看还以为是地狱判官呢,整个一土豪恶霸代表!你以为你要吃人的样子,本主公就怕你吗?等本帅收了吕布、貂蝉再去削你!哼 

《最强主公》袁术

2、 奇葩二,袁术

袁绍的同父异母弟弟,征讨董卓之后与袁绍对立,并在扬州称帝,横征暴敛、不顾饥民,被吕布、曹操所破,困苦呕血而死。看他那拿着玉玺大笑的样子就让人反胃,你是吃饱喝足了,你百姓都饥荒饿死人吃人了你知道吗?吕布、赵云,给本主公拿下,剿灭这个大嘴怪!

《最强主公》颜良

关键词:最强主公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