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军团克制的秘密《最强主公》上手宝典

来源:官方提供 作者:便玩家手游网 时间:2014-08-14
【便玩家游戏8月14日消息】反派三国手游《最强主公》新增美人计划,将于8月21日开启删档测试,搞乱三国,就在《最强主公》!
最强主公
最强主公

【便玩家游戏8月14日消息】反派三国手游《最强主公》新增美人计划,将于8月21日开启删档测试,搞乱三国,就在《最强主公》!

作为一款研发白了头、原画喷了血、玩家玩疯了手指头,全球首创、史无前例、备受期待的独创战法、反派三国手游——《最强主公》即将开启越狱删档测试! 

游戏开始之前,先给大家透露一些争霸秘籍!上次我们简单说了一下全球首创的圣珠战法,除此之外,作为一名合格的主公,不掌握军团克制的秘密是决计不行的。主公,下面我就面授你军团克制的搭配心诀,一定要铭记在心!记忆力衰退的主公请自动补脑……

《最强主公》荣获2014最佳特色游戏奖

一、弓、枪、骑、步,军团克制搭配

每位主公一次可以带五支部队,每支部队可以选择弓、抢、骑、步四个不同兵种。两军对垒,当你所带的部队兵种被敌军所克时,部队人员伤亡是相~当~惨重的!(不知程序哥哥是怎么设定的,难不成相克的比例是一个顶俩吗?)

眼看着部队人数锐减,纷纷撤退的时候,主公,你可要记好秘籍,选好部队再上阵啦!秘籍就一句:“骑克弓,弓克枪,枪克骑,步兵血最多”。 

《最强主公》军团克制搭配

这句话,前三句都很好理解,至于“步兵血最多”的意思嘛,以本人经验来看,步兵只是不受克制而已,其战斗力完全没法和克制对方的兵种相比(欢迎有不同看法的主公单挑交流心得,论坛美眉会发奖给你的嘿嘿)。

关键词:最强主公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