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瓶还是女神?《君临天下》洛神甄姬实测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9-08
【便玩家游戏9月8日消息】《君临天下》近期“洛神甄姬”版本上线,其中“洛神甄姬”的登场让人瞩目。
君临天下
君临天下

【便玩家游戏9月8日消息】《君临天下》近期“洛神甄姬”版本上线,其中“洛神甄姬”的登场让人瞩目。洛神甄姬的定位是团队辅助,究竟是花瓶还是女神,不妨通过实际攻防进行测试

“洛神甄姬”三围数据

搭配武将组合测试

吕姬+月英+诸葛+洛神甄姬;(金宝:灯灯弓)

兵种搭配:5车+10牛+40弓骑+10方士+5刀盾+2青囊

进攻方略

远角下诸葛,清边…

近角下兵清边…

中部下车抗火力,下牛开墙…

中路打开,一键出击…

靠近大本附近,待诸葛、月英、吕姬释放完技能后,甄姬开启技能加血,加怒气…请看“草绿色”圆圈范围就是甄姬范围,不是“草榴”哦…

技能时间内,被动武将迅速蓄积满怒气值,释放一波技能,排山倒海….

坐等三盾的成果…

甄姬能够在瞬间让被动武将释放一波技能,排山倒海、势不可挡,《君临天下》的主公们加油,早日迎娶家门,爽歪歪…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