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临天下》大讲堂:争霸赛上的双偷奇兵流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9-05
【便玩家游戏9月5日消息】《君临天下》第六届世界王者争霸赛目前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高手对决自然涌现出诸多令人拍案叫绝的打法。
君临天下
君临天下

【便玩家游戏9月5日消息】《君临天下》第六届世界王者争霸赛目前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高手对决自然涌现出诸多令人拍案叫绝的打法。本期大讲堂,让我们再现“双偷+奇兵”的战术,看一看面对顶级城防和顶级武将,如何避重就轻以柔克刚。

进攻武将配置:太史子义+枭姬尚香+吕布+白衣吕蒙

进攻武将宝物:金刀+金刀+金弓

士兵搭配:10刀盾兵+10太平道人+20虎豹骑+5自爆木牛

太史子义、枭姬尚香各选择一边,进行清边;

下吕布,利用吕布喜欢跑偏的特性,在外围尽情的清理,合适角度放技能,干掉内圈的相关建筑。

如图,一侧下太平道人,释放狼魂进去暗影偷袭…

看狼魂如何威武,肆虐对方阵营。

另一侧释放跳跳虎,进去清理剩余建筑…

看狼魂直接灭掉大本,而防守武将呢,还在休息…

“双偷+奇兵”战术成功避开了防守武将的火力,争取到宝贵的时间打出伤害,从而拿下本场对决的胜利。《君临天下》争霸赛高手过招亮点多,不妨看看结合自己的打法,战无不胜君临天下。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