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临天下》12本初露端倪 超强建筑完整揭秘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10-26
【便玩家www.bianwanjia.com10月26日消息】雪绊兵马滞,冰锁尸骨寒!如此形容《君临天下》的新防御建筑冰井台再也合适不过了,自带减速、冻结双控制,还有高额伤害,冰井台的实用性非
君临天下
君临天下

【便玩家www.bianwanjia.com10月26日消息】雪绊兵马滞,冰锁尸骨寒!如此形容《君临天下》的新防御建筑冰井台再也合适不过了,自带减速、冻结双控制,还有高额伤害,冰井台的实用性非常不错,配合新兵种羽林卫,两者攻守兼备,在初露端倪的12级中军大营即将到来之际,必将所向披靡!

12本初露端倪 建筑等级上限提升

本次更新,中军大营等级上限将提高到12级,增加新防御建筑冰井台和新兵种羽林卫,冰井台在中军大营11级便可解锁。此外,随着中军大营的升级,不少建筑的等级上限也跟着提升,包括城墙数量增加25座、防御类建筑等级上限提升1级、资源类建筑等级上限提升1级、部分陷阱等级上限提升1级、地刺陷阱等级上限提升2级等等,其中还有一些建筑等级上限仍然不变,包括:旌旗、演武场、兵营、琉璃塔、工匠房、点将台、淤泥陷阱、蛊惑迷烟。具体详情可以前往《君临天下》官网查看!

新增防御建筑冰井台 可攻可守稳如泰山

新防御建筑冰井台的游戏介绍就相当厉害,由曹操建造的临漳三台之一,寒冰浇筑,内有龙吟。其功能自然也非常不赖,会大幅降低敌军攻速和移速,并在持续攻击数秒后将目标冻结且造成更高的伤害,可以说冰井台自带减速、冻结双控制,而且伤害不俗,用来防御和进攻都是不错的选择,如果再配合羽林卫超强的进攻,更是稳如泰山!

整体来说,新防御建筑冰井台功能超强!不仅带有减速和冻结强控,还可攻可防,可进可退!可能由于其强大的功能性,游戏中每个君主只能建造一座,在中军大营11级解锁,中军大营12级时可以升至2级。城防研究院达到6级后,可研究冰井台相关科技,和其他建筑城防科技不冲突。

本次更新除了新增防御建筑冰井台和新兵种羽林卫之外,武将貂蝉、魅小乔和华佗的技能也做了调整,游戏内部分道具也进行了优化,比如锦囊技能雷击作用范围调整、技能等级上限调整等等,更多详情请关注《君临天下》官网!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