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司机教你打飞机!《钢铁使命》全关卡攻略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6-22
【便玩家游戏6月22日消息】当然,战机培养固然重要,如果想要击败强大的钢铁军团BOSS,你还得掌握一些通关技巧!
钢铁使命
钢铁使命

【便玩家游戏6月22日消息】《钢铁使命》是谷得游戏6月初推出的横版弹幕STG大作,基于游戏独特创新的战机打造系统,玩家将亲手打造一架属于自己的超级战机,并操控它征服重重关卡。当然,战机培养固然重要,如果想要击败强大的钢铁军团BOSS,你还得掌握一些通关技巧!

在游戏中,拼的不只是战力攻击,还要巧妙地运用护盾和瞄准集火两个技能,而BOSS各种超大伤害的攻击则需要灵活的走位来应对。以第二章第十关(第30关---生死诀别)为例,机械复仇者BOSS会时常切换攻击招式,每当你躲避不及的时候,BOSS的攻击都会让你元气大伤!

第30关战力最低要求是12000,笔者的战力是17000多,这样的战力已经有足够的资格去对付BOSS了,其他关卡同样如此,尽量挑战符合自身战力的关卡。

通过强化武器、镶嵌宝石、升级机库等可以提升你的战力,除此之外,还要在战斗中灵活运用各个技能及走位技巧。

与机械复仇者BOSS战斗开始时,BOSS会向着你的战机喷射密集的子弹,可以把飞机移动到BOSS面前,利用发射子弹的空档位置来躲避密集的攻击。

接下来,BOSS会继续喷射会移动的流弹,把飞机顺着流弹之间的空隙往前移动,只要不让飞机的中心点受到流弹攻击,飞机就能安全躲过所有的流弹。

之后,要小心BOSS的旋转激光攻击,若是不小心被击中,战机有可能会直接被击毁,在BOSS使用此技能时,需要马上使用护盾技能,护盾技能能够保护你免受旋转激光的伤害,顺利躲过攻击。

总而言之,挑战BOSS时,不光需要持续提升你的战斗力,以战养战。还要熟悉BOSS的各种攻击技能和特点,掌握好战机的各种技能和性能,灵活走位躲避,任何BOSS都会成为你的机下亡魂!


关键词:钢铁使命,关卡攻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