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竞技开战《小悟空fighting》多人副本起风潮

《小悟空fighting》多人副本起风潮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8-25
【便玩家游戏8月25日消息】横版动作闯关RPG手游《小悟空fighting》(又名:龙珠炫斗)多人组队副本玩法来袭,和小伙伴们一起挑战BOSS,共享团战竞技酣畅。
小悟空Fighting
小悟空Fighting

【便玩家游戏8月25日消息】横版动作闯关RPG手游小悟空Fighting》(又名:龙珠炫斗)多人组队副本玩法来袭,和小伙伴们一起挑战BOSS,共享团战竞技酣畅。现在,一起朝着宇宙深处战斗吧。百度搜索《小悟空fighting》,更多惊喜等你来! 

 

单机副本刷怪什么的无聊靠边闪,我们要的是大大激情与深深交互,《小悟空fighting》采用经典龙珠世界背景、并以日式动漫画风为玩家展现了指尖的龙珠魅力,更有酣畅爽到爆的团队副本让玩家感受交互冒险乐趣。当然,多人副本需要实力与运气,注重技巧与配合,良好的团队协作更会赋予其丰厚的通关奖励。

《小悟空fighting》世界中有数百种不同的怪物、BOSS,每个BOSS都拥有其独具特色的技能属性,所以在团队作战时,队友的选择与配合就显得非常重要。在传统的挑战BOSS中,战法牧打法一直被奉作经典,而《小悟空fighting》在吸收经典战斗结构基础时,对其进行优化,玩家只要对BOSS属性、技能、信息有足够了解,对全局把控有一定经验,便能发挥出好的配合全歼BOSS。

手势滑屏杀敌,延续热血武道,追求极致动漫视觉享受,玩法推陈出新。《小悟空fighting》让战斗式交互体验更具魅力,无论是PVE或PVP,这场充满精彩的冒险不会孤单,小伙伴一起陪你天涯海角。

趣味且充满挑战感的团队副本,智慧与技巧的结合,团结与力量的交融,极品装备与超多道具奖励让你在这场战役中感受战斗疯狂,2015,与《小悟空fighting》战个痛快!

关于《龙珠炫斗》

《龙珠炫斗》是全球首款以“龙珠Z”为题材改编的超热血动漫横版格斗闯关手游。游戏以八大革新特色,丰富惊奇玩法真实还原了原著中经典宇宙冒险。震撼战斗打击感,革新性手势微操模式,给予玩家非凡战斗酣畅,带动全身感官极致的动作手游之旅,

革新特色1·极致战斗革新—颠覆动作手游标杆,纯正街机式格斗体验

革新特色2·副本冒险革新—暗黑式打宝掉装,极品装备,副本惊喜连连

革新特色3·自由换装革新—自由造型,百变时装,与千率一篇的服饰说不

革新特色4·动漫题材革新—全球首款,“龙珠Z”题材横版动作闯关手游

革新特色5·玩法交互革新—超级交互玩法,摈弃单机、多人副本体验,端游精髓

革新特色6·顶级视听革新—动漫级视听享受,一流美术团队打造绚丽日式动漫画风

革新特色7·职业战斗革新—多元化角色成长,属性自由培养,一种职业百种战斗体验

脱变特色8·人机竞技革新—大型多人竞技,全即时手势格斗,让站桩说NO,让数值

比拼拜拜



关键词:小悟空fighting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