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创新手势格斗模式《小悟空fighting》战斗就要如此爽快

《小悟空fighting》战斗就要如此爽快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7-27
​【便玩家游戏7月27日消息】手势微操竞技,体验暴爽全屏秒杀快感。第一动漫横版格斗手游《小悟空fighting》今夏IOS越狱公测火热进行中。
小悟空Fighting
小悟空Fighting

【便玩家游戏7月27日消息】手势微操竞技,体验暴爽全屏秒杀快感。第一动漫横版格斗手游小悟空Fighting》今夏IOS越狱公测火热进行中。YY、同步推、爱思、itools、快用、PP助手、XX、91助手八大渠道上演格斗浪潮。海量趣味系统玩法,创新手势PK,拳拳到肉的打击感,战斗就是要如此爽快!

动感十足的BGM(背景音乐),绚丽的全屏技能特效,激情的战斗感与带劲儿的打击感。《小悟空fighting》以经典龙珠动漫为题材,再现儿时经典回忆。角色一颦一笑,一举一态,完美还原动漫那些耳熟能详的感动。精益求精的美术塑造,夸张与爆炸美感并存的日式动漫画风,刷新你的视觉享受最高上限。  

融合即时战斗模式与策略动作元素,三大职业三种不同力量的终极追求,酷炫二转职业进阶,不同体系的超级赛亚人觉醒,无论你钟爱哪一种战斗风格,或轻灵、或澎湃、或飘逸潇洒,在这里都将赋予你自由与竞技感十足的PVP、PVE体验,在这里,找到属于专属你自己的战斗激情吧。 

手势微操+策略+动作三大重磅玩法,多元化成长体验,让策略性与技巧性并存为你呈现非同一般的游戏体验。更有卖萌与战斗双向属性的小伙伴系统。他们不仅能撒娇观赏,更是刷副本的好助手。近百张不同风格的场景地图、风格迥异却经典十足的怪物形象,丰富了整个游戏冒险之旅。

突破传统横版格斗手游,《小悟空fighting》全力打造超自由竞技横版格斗,还原高度街机对抗手感,超爽的战斗连击,极致绚丽的画面,此刻,只待你来战!


关键词:小悟空fighting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