龟派气功《小悟空fighting》玩转横版格斗狂潮

《小悟空fighting》玩转横版格斗狂潮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8-14
【便玩家游戏8月14日消息】精彩与纷争并存的世界,感受经典横版闯关格斗的巨大惊喜,《小悟空fighting》(现改名:龙珠炫斗)开启了一场声势浩大的幻想冒险。
小悟空Fighting
小悟空Fighting

【便玩家游戏8月14日消息】精彩与纷争并存的世界,感受经典横版闯关格斗的巨大惊喜,《小悟空Fighting》(现改名:龙珠炫斗)开启了一场声势浩大的幻想冒险。呆萌傲娇的角色,酷炫到不行的日漫画风,令人欲罢不能热血沸腾的BGM(背景音乐),带来燃点十足的格斗极限演绎。

经历众多拳脚无影,虎跃浪奔的街机格斗,格斗游戏的酣畅淋漓让无数玩家沉浸;探其原因,强烈的即时反馈与竞技体验是玩家青睐的主要原因之一。《小悟空fighting》采用遥感+手势为游戏操作模式,仿真实街机战斗按键,以手势滑屏实现技能的释放,强烈即时反馈与自由的微操快感,在考究游戏的轻松便捷基础上,又呈现经典街机格斗的巨大魅力,酝酿着手游格斗的体验新高度!  

采用日系动漫风格,以2D横版场景视觉模式,精彩绝伦的娜美克星球冒险说走就走。呆萌帅气的剑术师,冷俊霸气的武道家,最深入二次元味道的日系美术塑造,加上令人热血沸腾的音乐,在战斗中穿梭的身影,给玩家带来激情的极限演绎。除此之外,《小悟空fighting》还提供丰富多趣的系统玩法,神装养成、小伙伴系统辅助作战,挑战宇宙大魔王,更有酷炫时装翅膀引爆全场,任你来一场随心所欲的华丽大变装!

龙珠世界中,难忘莫过于燃点十足的超级武道对抗。继承于原著中极富爆炸、夸张力的战斗镜头表现,得以在游戏中完美延续。如欣赏经典动漫般在众多熟悉的角色陪同下,开启一场惊心动魄的宇宙冒险,打败宇宙魔王,拯救星球毁灭,这些打动记忆,震撼视觉的画面,只待你亲自开启! 

创新的玩法设计、精美的画面表现,这场不一样的龙珠幻想之旅,惊喜与热情涌入无限,作为全球首款龙珠Z题材改编的横版闯关格斗手游,《小悟空fighting》以架空幻想搭建了一个精彩绝伦的二次元宇宙,现在,只等待你的降临!

关键词:小悟空fighting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