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梦闯江湖》阵营系统

《大梦闯江湖》阵营系统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9-22
凌霄之战后,天魔宫死伤惨重,再也没有能力统一江湖,而浩气盟也因为之前被天魔宫攻伐而无力将天魔宫剿灭。
大梦闯江湖
大梦闯江湖

凌霄之战后,天魔宫死伤惨重,再也没有能力统一江湖,而浩气盟也因为之前被天魔宫攻伐而无力将天魔宫剿灭。之后双方互有攻伐却势均力敌,各有胜负。而神秘的隐元会在帮助浩气盟击败了天魔宫后,便退回极乐城,不再大举过问江湖之事,只是偶尔出手,小心翼翼的维持着这个江湖的平衡……

为了维护浩气盟、天魔宫与隐元会三大阵营的平衡,维持江湖秩序的稳定,每个阵营都通过竞选产生盟主、副盟主、军师管理阵营内部的大小事务。

一、阵营

1.进入方法:“菜单”-“阵营”

2.禁言:盟主、统领、军师才有禁言权限;

3.权限回收:【权限回收】按钮只有盟主可见、可用;

4.辞职:只有拥有国家官职的玩家才可见【辞职】按钮;

5.竞选:通过竞选产生的有:阵营盟主,阵营军师,阵营统领;

二、转盟

1.阵营转换在开服一周后开启;

2.40级或以上的角色才能转换阵营;

3.开启阵营转换功能后,点击阵营转换按钮,出现下面界面;

三、阵营繁荣度

阵营内玩家完成焚城任务可增加繁荣度。

被其他阵营的玩家焚城将降低繁荣度。

繁荣度每日重置,每日繁荣度最后的多少将影响到官员的次日俸禄。


关键词:大梦闯江湖,阵营系统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