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与姬》送大福利的“奇遇”系统介绍

《将与姬》“奇遇”系统介绍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1-20
在《将与姬》游戏里,最不乏惊喜出现。总在不经意间给大家各种福利!
将与姬
将与姬

在《将与姬》游戏里,最不乏惊喜出现。总在不经意间给大家各种福利!“奇遇”模块就是给大家发的大福利!而且不止一个哦!

每隔一段时间,玩家就会碰到一个“奇遇”。 其内容五花八门,包罗万象如赠送道具啊,找人切磋啊,消除抽奖CD啊等等。总之,只有想不到,没有我们做不到!

奇遇最多能积累10个,所以每天上线之后,记得第一时间把“奇遇”清掉喔。

温馨提示:考虑到消除CD的“奇遇”,最好先保证所有抽奖都在CD中。


关键词:将与姬,系统介绍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