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英雄传说手游官网苹果ios客户端下载

幻想英雄传说官网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游戏厂商 时间:2016-01-05
幻想英雄传说手游官网苹果ios客户端下载
幻想英雄传说
幻想英雄传说

幻想英雄传说官网苹果iphone手机客户端已于2016年1月4日正式登陆苹果appstore了,喜欢玩动作卡牌手游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了。


幻想英雄传说-可能是世界第二好玩的热血呆萌奇幻童话动作卡牌游戏,哈哈,赶快下载体验一下吧。


【可能是世界第二好玩的热血呆萌奇幻童话动作卡牌游戏】

《幻想英雄传说》引领全新概念3D卡牌风潮,在第三代卡牌手游基础再度升级,指尖轻触的“点”,释放猛烈绚丽必杀;划动人物的“线”,自由操控角色走位;九宫布阵的“面”,搭配特色鲜明的五大职业变化出无数组合;融汇古今中外百名英雄混搭变身呆萌队友,怀揣绝技与你共同开启四次元世界的奇幻冒险旅程!

游戏汇集当今流行的卡牌培养、精彩副本、实时竞技、超强BOSS丰富玩法,战斗变化随时调配,游戏乐趣直线飙升!公测开启,每日福利精彩不断,百万大礼等您来领取!

逐渐恢复繁荣的传奇大陆,再次面临黑暗势力的魔爪,浩劫降临之际,新一代的英雄继承者在大导师的指引下踏上征程,开启守护之旅!降临传奇异世,为圣杯而战!


关键词:幻想英雄传说官网,幻想英雄传说手游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