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三国带你飞》里神秘的家园小人

来源: 作者: 时间:2015-07-28

722日《三国带你飞》首测以来,已经过了些日子,随着等级越来越高开放的玩法也是层出不穷,而游戏中最为吸引妹子莫过于那些头上顶着小叹号的小人儿。在这里,我们暂时称之为‘家园小人’。

 

玩过《三国带你飞》的朋友都会发现,在自己的小城里,偶尔会有一些头上顶着叹号的小人经过,一开妹子不知道那是什么情况,但多年游戏经验告诉我,这一定是有原因的。怀着好奇心,我点了一下玩游戏初第一个家完小人。那个一个老头,向我推销一些物品,这时我才知道,原来这是一种奇遇,是一种突发事件,接下来的2小时中,我静静的在等着其他小人儿的光临,别问我为什么,我只想静静。

 

为了弄清这些家园小人的种类,我毅然的加入到了《三国带你飞》官方QQ群中,进群拿了礼包后,我就缠着管理员小伙问家完小人的事情,经过了各种软磨硬泡,终于让妹子知道了详情。你想问我为啥非得知道?我是不会告诉我是处女座,不知道会睡不着,知道了不分享也会不开心。

 

《三国带你飞》里的家园小人分为六种:

普通小人:点击小人会出现各种搞笑的对话;

武将小人:此类小人点击后出现各种问题让玩家回答,答题正确的会玩家奖励,答题错误则给予嘘声一片哦;

私塾老师:也是和武将小人类似但这题目内容和答案保证可以让玩家们哭笑不得,奖励也是比较丰厚的;

盗贼:类似于送奖励给玩家的,但与此类小人战斗并失败可没有奖励哦;

商贩:每天都会出现的小人,会出售一些普通的紫色武将碎片和道具,玩家可以尝试购买

神秘商人:每天不定时出现,只要出售高品质武将碎片和高品质道具

上述这些小人每天都会随机出现,并给予玩家每天不同感受,此类功能对于玩家来说比较贴心和意外的!

 

好啦!就介绍到这里吧,更多游戏的乐趣,请关注《三国带你飞》官网、贴吧和官方QQ群。

只要你搜索三国带你飞,就能发现有一帮志同道合的伙伴在等着你。


关键词: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