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争霸》爵位提升攻略

《银河争霸》爵位提升攻略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7-15
在《银河争霸》中,除了推图招降的众多英雄外,还设置了大量的国家特色爵位英雄可供玩家使用。
银河争霸
银河争霸

在《银河争霸》中,除了推图招降的众多英雄外,还设置了大量的国家特色爵位英雄可供玩家使用。爵位越高,意味着玩家能招募的英雄越多,同时更多品质更高的英雄也会随着爵位的提升而逐步解锁。荣誉值是提升爵位的唯一资源,荣誉值越多,爵位越高。荣誉值可由以下途径获得。

1 竞技场结算

每年春季晚上22:00会进行竞技场排名结算,排名越高的玩家,奖励的荣誉值越高,因此,争取更高的排名是获得大量荣誉值的最重要途径。

2 时空矿场

在时空矿场内进行矿源挖掘和挑战其他玩家或NPC的矿源,可以获得稳定的荣誉值,矿源的品质越高,获得的荣誉值也越多,每天都有固定的挖掘和挑战的次数,合理地运用即可每天都获得一定的荣誉值。

3 支线任务

支线任务中提升爵位的任务也会奖励少量的荣誉值。

4 系统奖励

在线奖励、登陆奖励也可以获得一定量的荣誉值。

因为荣誉值产出的途径较少,因此爵位提升的过程注定是长久积累的过程,而后期爵位英雄的强大作用却是非常值得期待。


关键词:银河争霸攻略,爵位提升攻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