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争霸》国家选择

《银河争霸》国家选择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7-15
在《银河争霸》中,玩家需要分成三个阵营来进行游戏,当玩家等级到达15级并通关了第二张地图时,必须要加入一个国家才可以继续游戏。
银河争霸
银河争霸

在《银河争霸》中,玩家需要分成三个阵营来进行游戏,当玩家等级到达15级并通关了第二张地图时,必须要加入一个国家才可以继续游戏。那么问题来了,在这个阵营英雄特点突出、强调阵营平衡和制约的星战时代,该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阵营呢?

加洛林帝国

在游戏中,每个国家都有大量专属的爵位英雄,各有特色。帝国以群体攻击著称,从早期亚森的密集扫射,到中后期的泽兰蒂斯的全体灵能攻击和伊兹瑟的全体虫群攻击,集齐人、神、虫三族全体攻击,无论是玩家PK还是征战推图,都能体验到海量输出的快感。

迪莫斯联邦

而联邦则以均衡的攻防实力著称。早期阿纳金的高暴击贯穿激光炮配合过图招降的英雄让你早期推图、PK都无忧,中后期的凌波儿强大的单体攻击配合达斯的坚挺的异次元光罩防御,会让你在持久的战斗中立于有利之地。而后期神族英雄欧娜的加入,会让你的阵容更上一个层次。

百慕大自治领

自治领最引以为傲的莫过于单体高杀伤能力。早期轻松获得的神族辅助英雄阿波罗和阿尔温妮会让自治领的玩家在初期的PK和推图中都会有更多的选择,而阿尔温妮则被称为爵位英雄中最好的核能激发者,是自治领普通玩家在核能激发英雄上的第一选择。中后期的虫族英雄扎科拉以强大的单体输出在单体虫族英雄中是数一数二的存在,配合神族高命中高伤害英雄山汀,是对手对位英雄的噩梦。

每个国家各有特色,而在这个极其强调排兵布阵和技能克制的星际世界,个体英雄的强弱永远不能主宰战局,合理的英雄选择和阵容搭配、针对性的布阵对位才能为带来战斗中更多的优势。


关键词:银河争霸,国家选择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