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必看!月哥教你入门《麻辣英雄》

《麻辣英雄》新手攻略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5-13
新手必看!月哥教你入门《麻辣英雄》
麻辣英雄
麻辣英雄

游戏内常用功能显示在下方,依次是阵容,道具,英雄,装备,任务,绝技

阵容:点击阵容红点代表你拥有的装备,点击一键装备可全部穿上。英雄下方可以看到升级英雄,一键装备,更换英雄,技能详情。点击更换英雄可替换当前英雄,选择你期望的英雄上阵。打开技能详情,可升级该英雄技能,升级技能消耗银两,随着英雄等级的升高,可提升的技能等级也会升高。

点击技能详情两边的箭头可翻转界面查看英雄信息,如详细属性,天赋,英雄传记,以及英雄的缘分。点击进阶需消耗进阶令和银两,以此解锁该英雄天赋,进阶到加3后需要进阶令和另一个相同的英雄才能继续进阶。这里的强化和前面的升级英雄是一样的,打开后可使用高,中,低级三种经验丹提升英雄等级,使用经验丹时按住使用不动,可快速使用经验丹升级,不用一下一下点使用这么麻烦。升级英雄一样要消耗银两哦。

道具:道具可查看你拥有的鸡腿,包子,以及名将拜访所需物品,制作装备的图纸也是在这里查看点击使用制作装备哦。道具里面的其他可查看你拥有的材料如磨刀石,玄铁石,进阶令,经验丹,刷新符,寒铁,赤铜等等。

英雄:英雄功能可查看你所拥有的英雄,以及进阶强化亦可以在这里进行。同时凑齐英雄碎片后可通过碎片合成出完整英雄哦。不过甲级和乙级所需求的碎片数量不同,乙级需要10个,甲级需要30个哦。英雄碎片可通过礼包,英雄试炼获得,关卡获得。

关键词:麻辣英雄,新手攻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