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电竞 > 电竞资讯 > 正文

全民直播lol局长泪洒S6现场 LPL止步八强引深思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10-18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10月18日消息】随着1:3不敌ROX,EDG结束了S6的旅程,也宣布LPL队伍止步八强。全民直播lol局长在赛后举着EDG的应援横幅跪倒在地,哭得很伤心。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10月18日消息】随着1:3不敌ROX,EDG结束了S6的旅程,也宣布LPL队伍止步八强。全民直播lol局长在赛后举着EDG的应援横幅跪倒在地,哭得很伤心。悲伤失落的同时,这次的失利也引发了观众深深的感慨和反思。


回想之前在场馆内大声呼喊“EDG加油”的局长,此时的他内心一定是五味杂陈。局长对于LPL真挚的爱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他在用实际行动向观众展示为所爱战队支持助威的正确方法,而不是妄图靠敲击键盘来“骂醒”发挥不理想的职业选手。


S6留给我们的思考远远没有就此停止。除了硬实力上的差距,网络世界里铺天盖地的节奏和谩骂也给选手带来了很大的影响,更有无良主播为了恶意炒作,直播烧毁全民直播Uzi的照片。这样的主播连“节奏大师”也称不上,只能说是无耻败类。对于LPL战队和粉丝来说,S6已经是过去时了,吸取教训和备战S7才是重中之重。

无论如何,任何一个人都需要理性地对待输赢。如同局长在全民直播时所说:所有人都希望他们赢,但这并不是我们能决定的,选手都很辛苦,就不要让他们心寒了。正能量会让选手东山再起,而如今的电竞圈需要这股正能量。相信在历经磨难的S6过后,LPL战队会涅槃重生,超越自我,希望在明年的世界舞台上,我们仍能看见毫不畏惧、大杀四方的中国队。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