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兵利器如有神《魔龙战记》装备打造技巧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10-18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10月18日消息】距离3D攻城手游《魔龙战记》首发上线还有一天时间,前往预约站集结的勇士们已经蓄势待发,游戏集英雄培养、技能升级、即时战斗等流行元素于一体,攻城掠夺尽情厮杀,技能自由组合轻松实现秒杀后排,前所未有的战斗体验即将呈现!
魔龙战记
魔龙战记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10月18日消息】距离3D攻城手游《魔龙战记》首发上线还有一天时间,前往预约站集结的勇士们已经蓄势待发,游戏集英雄培养、技能升级、即时战斗等流行元素于一体,攻城掠夺尽情厮杀,技能自由组合轻松实现秒杀后排,前所未有的战斗体验即将呈现!为了让勇士们在游戏上线后少走弯路,预先奉上装备指南,一同整装待发!



英雄需要培养,神兵利器更需要磨砺。《魔龙战记》的装备可以在各种建筑物进行打造,打造消耗的材料则从玩家们日常的掠夺和建筑生产而来。只要准备好材料就开始打造啦,然而每次打造的装备品质不一,有1~6星六个等级之分,以及SABCD五个不同的品质,其中S级为最上等,S级神装并不是那么容易出世的哦!



稀有神装属性强大,但是少了强化属性也不能秒天秒地。英雄装备可通过吞噬其它英雄装备进行强化,强化等级上限跟星级相关,英雄装备作为材料提供的强化经验亦然。咱们点击自动放入按钮就能自动放入1星和两星材料,妈妈再也不用担心点到手酸,点击星级排序和等级排序可以对材料进行对应的排序,强化省心省力!

 


看着欧洲人乱出S级装备怎么办?脸黑的小伙伴不用着急,在前期我们可以通过强化升星等方法来提升普通装备的属性,等到打造出心仪的装备之后,还能将已升级的装备喂掉,强化的经验会保证100%的保留下来,所以不必担心浪费,传承的力量是多么强大,极品神装就在前路等着你!

《魔龙战记》是一款以魔幻英雄为题材的热血激斗3D攻城手游,游戏抛弃刀塔、三国、西游等所谓“传统经典”,由韩国工作室顶尖写手原创架空世界,空中网原味引入和翻译,加上精细化美术设计,独有个性和动作特点的角色设计,引你走入那个光与影斗争的魔幻世界。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