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星帝国》神装获取攻略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10-13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10月13日消息】异星战场上,战斗力的增长源自各方面实力的积累与加成。其中,装备的好坏尤为关键。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10月13日消息】异星战场上,战斗力的增长源自各方面实力的积累与加成。其中,装备的好坏尤为关键。

【六类属性、四级品质】

所有的装备操作均可在装备车间中进行,装备车间中共有六个编队,每个编队都有六个不同属性的装备槽位,分别为:攻击、命中、暴击、生命、抗暴和闪避,可穿戴对应装备类型。每种装备的品质从高到底分别为:橙色、紫色、蓝色和绿色。装备的品质越好,属性加成越高。

【装备探险,装备拿不停】

每天可以进行装备探险,装备探险可以获得装备经验、能晶、精炼图纸、装备,并有高几率获得橙色装备碎片。能晶可以在星际商船中购买装备和装备碎片,装备碎片可以合成完整装备。 

【升级精炼,神装养成】

装备属性值并非一成不变,通过升级和精炼可以提升装备属性附加值。

装备升级需要消耗装备经验,每提升一级带来小幅度的装备属性提升。

装备精炼分为两个阶段:精炼一、精炼二只消耗精炼图纸;从精炼三开始,还需消耗同属性同品质的装备。装备精炼能带来较大幅度的装备属性提升。

值得一提的是,品质越高,升级和精炼带来的收益也越高。

【神装秘诀】

1、保证同一编队穿戴多件相同品质的装备,可以获得额外的攻击与生命属性加成。装备品质越高,加成越多

2、达到三星评分的关卡可以使用扫荡快速通过,节省时间

3、长远考虑,商船中只买橙色碎片,紫色和蓝色碎片不买

4、前期可以用联盟贡献兑换紫色装备,凑齐一身增加战力,中后期逐步替换为橙色

在《异星帝国》,只要勤于探险,合理购买星际商船中的物品,一身神装并非难事。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